美媒预测次轮对决:热火无悬念 雷霆难敌灰熊

腾讯体育讯 随着公牛战胜篮网以总分4-3晋级,NBA(微博)季后赛首轮正式落下帷幕。而第二轮四组对阵也随之出炉,西部对阵是雷霆VS灰熊马刺VS勇士,东部对阵是热火VS公牛、步行者VS尼克斯,东西部各有哪两支队伍能够脱颖而出晋级分区决赛呢?《今日美国》就邀请了五位专家对各组对决进行了预测——

东部:

迈阿密热火VS芝加哥公牛:热火无悬念胜出

美媒预测次轮对决:热火无悬念 雷霆难敌灰熊

山姆-阿米克:热火会六场胜出。除非德里克-罗斯(微博)归来,否则公牛没有足够的火力来击败热火。他们顽强的防守以及“小土豆”内特-罗宾逊的发挥或许会让他们赢下两场,但热火会继续他们卫冕的征程。

希恩-海金:热火五场胜出。因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存在,热火不需要费太多精力就能够杀入东部决赛。

艾迪-约瑟夫:热火四场横扫公牛。这轮系列赛,最大的明星依然是热火的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仅凭这点,他们就胜出公牛太多了,但如果洛尔-邓和辛里奇 能够伤愈复出,他们或许还能赢下1-2场比赛。

凯文-斯班: 热火四场零封公牛。公牛刚刚与篮网进行了七场鏖战,消耗了太多能量,热火是联盟最好的球队,拥有最出色的球员,也许比赛过程会比较焦灼,但系列赛不会。

杰夫-奇尔吉特:热火五场胜,公牛在场上给人的感觉是勇敢、令人钦佩,再加上他们优秀教练锡伯杜,但只依靠这些,公牛不足以赢下系列赛,或许能够赢下一场比赛。

纽约尼克斯VS印第安纳步行者:将是鏖战

美媒预测次轮对决:热火无悬念 雷霆难敌灰熊

山姆-阿米克:步行者七场胜出。既然凯尔特人都能差点翻盘尼克斯,步行者做到应该问题不打,虽然常规赛两队平分秋色,但季后赛步行者更胜一筹。

希恩-海金:步行者七场胜。尼克斯的进攻较之从前略有下降,而次论遇到联盟顶尖防守球队步行者,步行者最终胜出应无悬念。

艾迪-约瑟夫:步行者六场胜出。尼克斯想要在擅长防守的步行者身上找到机会并不容易,无论是外线还是内线。

凯文-斯班:尼克斯七场胜。在常规赛结束时,尼克斯更像是一支东部决赛的球队,但凯尔特人让他们惊出了一身冷汗。不过步行者还是不能阻挡尼克斯的脚步。

杰夫-奇尔吉特:尼克斯七场胜。想要在这组对决中胜出并不容易,谁能攻破难局又能少犯错误,谁就能够最终胜出,显然,安东尼率领的尼克斯这点能够做的更好。

西部:

俄克拉荷马雷霆VS孟菲斯灰熊:雷霆难敌灰熊双塔

美媒预测次轮对决:热火无悬念 雷霆难敌灰熊

山姆-阿米克:灰熊七场胜。首轮雷霆苦战火箭艰难胜出,面对灰熊兰多夫和加索尔的黑白双煞,雷霆内线恐怕难以招架,杜兰特又缺少了韦斯特布鲁克的帮助,雷霆难以冲破第二轮。

希恩-海金:灰熊4-2雷霆,缺少韦少之后,雷霆进攻能力有所下降,而在内线,兰多夫和加索尔使得灰熊优势明显。

艾迪-约瑟夫:灰熊六场胜出,与西部第一对决并不容易,但灰熊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他们可以利用雷霆年轻控卫雷吉-杰克逊的失误打出反击。

凯文-斯班:灰熊七场胜出,韦少倒下之后,杜兰特需要每场都承担更多责任,灰熊的内线优势足以攻克雷霆,赢下系列赛。

杰夫-奇尔吉特:雷霆七场胜。这轮对决热门是灰熊,但是雷霆就像去年的热火一样,当时热火一度缺少波什,不过迈阿密人只花几场就找到缺少一名核心球员如何打球的办法。雷霆也可以找到这样的办法,从而晋级西部决赛。

圣安东尼奥马刺VS金州勇士:新锐勇士难敌老道马刺

美媒预测次轮对决:热火无悬念 雷霆难敌灰熊

山姆-阿米克:马刺六场胜。马刺现在伤员有斯普雷特以及迪奥,但是他们三驾马车帕克(微博)邓肯吉诺比利首轮看起来状态相当不错。而勇士难从大卫-李身上获取太大帮助,而且博古特还要对付自己左脚踝的伤势。不过勇士的优势在于帕克和尼尔很难防住库里汤普森的疯狂组合。

希恩-海金:马刺五场胜出。与掘金的系列赛中,勇士火力全开,防不胜防,不过很难想象他们还能在马刺身上,继续他们的火力。

艾迪-约瑟夫:马刺横扫勇士,勇士首轮利用掘金的失误赢下了系列赛,他们很难从马刺身上获得这样的机会。

凯文-斯班:马刺4-1勇士,波波维奇的深谋远虑将会帮助马刺,与勇士的系列赛,马刺将会轻松晋级。库里或许能够帮助勇士拿下一场比赛,但难以赢得系列赛。

杰夫-奇尔吉特:马刺六场胜出,库里和他的勇士外线进攻堪称疯狂,但是面对稳定极具经验的马刺队,这对他们是学习的机会,但是他们本赛季也会终结于此。(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