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倒下火箭也没机会 ESPN:杜兰特真的很强

韦少倒下火箭也没机会 ESPN:杜兰特真的很强

杜兰特雷霆晋级的最大保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ESPN麾下六位专栏作家一致认为,虽然雷霆队少了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这位主将,但是他们仍然会赢得和火箭队的这个系列赛——

火箭队和雷霆队的系列赛已经进行了两场,目前雷霆队在总比分上以2-0领先。但是韦斯特布鲁克是雷霆队的后场主将,因此他的离开势必会极大程度削减雷霆队的实力,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队是否有赢得这个系列赛的希望?今天ESPN召集麾下六位专栏作家对这一问题进行了讨论,结果他们的观点很一致:雷霆队仍然能赢得这个系列赛。

JA-阿丹德:雷霆仍然会赢得这个系列赛。在剩余的五场比赛当中,他们只需要再赢两场就足够了,哪怕是只是赢得两个主场比赛。

拉哈特-胡克:我仍然认为雷霆队会赢得这个系列赛,大概是在第五场或者第六场。我完全相信在出现这种事情之后,雷霆队在情感上都会做出回应。凯文-杜兰特也可能每场比赛打40分钟,当然这也会有一些不同,但是火箭队最多能赢两场比赛。

拉蒙纳-谢尔本:雷霆队应该还是能够赢得这个系列赛,因为杜兰特真的很优秀。我一直认为杜兰特太顺从韦斯特布鲁克了,在韦斯特布鲁克离开之后,他会做更多的事情,而且他也有这个能力。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火箭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挑战,他们在很长时间里都采取三后卫战术,但是他们仍然缺乏去击败雷霆队的深度和天赋。

马克-斯坦:雷霆队依然会在五战后晋级,最多六场,我可以肯定。塞尔吉-伊巴卡、凯文-马丁甚至雷吉-杰克逊,他们都可以做得更多。这是一支独特的球队,他们能够弥补韦斯特布鲁克的空缺。现在的问题是,作为一支球队,雷霆将如何控制他们的情绪,在缺少两位超级巨星的情况下打球,他们几乎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在没有韦斯特布鲁克的情况下,雷霆队依然能够赢火箭队,但是在季后赛第二轮,无论是碰上快船队还是灰熊队,他们过关的难度就会大幅度上升。

伊桑-施特劳斯:哪支球队仍然拥有杜兰特?哪支球队在总比分上取得了2-0的领先?如果现在两队是战成平手,那么我可能会选择火箭队。但是如今是雷霆队以2-0领先,而且火箭队的防守也不给力。

罗伊斯-杨: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中,那么火箭队可能有很大的机会。但是如今雷霆队在总比分上已经取得2-0的领先,再加上第三场比赛他们会带着极其强烈的情感去打球,所以我认为他们会继续前行,只是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掌擂)

腾讯NBA微信已开通 你口袋里最广阔的NBA空间

季后赛来了!欢迎关注腾讯NBA(微博)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在腾讯NBA的微信中,各位将看到最及时的新闻速递、最专业的热点事件报道以及最权威的NBA评论。我们致力打造最专业的篮球资讯平台,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