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拒绝向韦少道歉 哈登:他的动作不肮脏

贝弗利拒绝向韦少道歉 哈登:他的动作不肮脏

贝弗利认为自己只是正常抢球不应道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并没有向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道歉的打算,作为韦斯特布鲁克的好朋友,詹姆斯-哈登也表示贝弗利的动作并不肮脏——

哈登遗憾但力挺贝弗利

对于韦斯特布鲁克的受伤,贝弗利称为“不幸”,钱德勒-帕森斯说是“震惊”,而哈登则有些“伤心”。然而对于是贝弗利“肮脏”的动作导致韦斯特布鲁克受伤的说法,火箭队是断然不同意。“比赛中总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哈登说,“在篮球比赛当中,当一个家伙认为对方马上会叫暂停的时候,他通常就会去抢球。这种情况经常发生。”

火箭雷霆系列赛第二战的第二节中段,贝弗利与韦斯特布鲁克相撞,后者马上痛苦的喊了暂停。韦斯特布鲁克坚持打完了比赛,但是今天雷霆突然宣布他需要进行手术,而且是无限期休战。“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哈登说,“韦斯特布鲁克是我的好朋友。之前他从来没有缺席过比赛,所以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感到很遗憾。”

书豪替补并无道歉之心

贝弗利称赞韦斯特布鲁克是联盟顶尖的三位控球后卫之一,但是他并不打算对自己的抢断动作进行道歉。“联盟中很多人都会这样做。”贝弗利说,“任何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试图伤害任何人,我只是尽力去抢球。我当时速度已经起来了,而且是非常快的,我只是试图在他们喊暂停的时候把球权抢过来。所以出现这样的事情,只能说是不幸的。”

在韦斯特布鲁克离开之后,预计雷霆队将让雷吉-杰克逊或德里克-费舍尔首发,季后赛中是没有同情心的,但是从帕森斯的话来看,火箭队有些不相信韦斯特布鲁克的伤势有那么严重。“这显然是可怕的,这样的时候,这样的受伤,这样的球员。”帕森斯说,“你永远不希望任何人倒下。我完全被震惊了,因为他可是打完了那场比赛的。”

据Yahoo!体育爆料,韦斯特布鲁克的半月板撕裂是最小程度的,如果医生决定简单的“清理”他的半月板,那么他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复出也不是没可能。“在贝弗利试图抢球之前,韦斯特布鲁克叫了暂停。”帕森斯说,“所以这不是一个肮脏的动作。他受伤了,这是不幸的,但是这并不是说贝弗利是故意的,他只是试图帮助我们球队赢得比赛。”

(掌擂)

腾讯NBA微信已开通 你口袋里最广阔的NBA空间

季后赛来了!欢迎关注腾讯NBA(微博)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在腾讯NBA的微信中,各位将看到最及时的新闻速递、最专业的热点事件报道以及最权威的NBA评论。我们致力打造最专业的篮球资讯平台,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