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勇喆未拆线想下周复出 若登场或戴面具保护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李召 报道 昨天下午,凭借陈肇麒的一脚劲射以及阿瓦尔的梅开二度,日之泉在主场以3∶2的比分终结哈尔滨毅腾的客场四连胜的纪录。上一场血洒东较场的日之泉门将余勇喆昨天表态,希望能在下周回到赛场。

上一场与河南建业(微博) 的一场激战当中,日之泉损兵折将。守门员余勇喆被踢爆泪管血洒球场,多利也因为一次不理智的肘击对手而骨折,并且遭到禁赛四场的处罚。本场比赛,主教练张军(微博)仍然提出了“为伤员而战”。梅开二度的阿瓦尔也在攻入第一个头球之后,用手指向坐在看台的多利和余勇喆,“我想把我的进球献给他们,”赛后阿瓦尔解释说,“因为他们上一场非常拼命,我要用这个进球感谢他们。”

余勇喆和多利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当热心的球迷来到余勇喆身边询问伤情时,余勇喆耐心回答:“应该是下一场(回到赛场)吧,如果可以上场的话会戴上面具保护一下。”虽然眼睛还未拆线,但余勇喆看起来状态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