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夺冠有预兆? ESPN调查:近6成网友力顶

[导读]。《纽约时报》认为,奥古斯塔是伍兹的福地,在他的前6个大满贯冠军中,大师赛冠军就有3个。截止到北京时间周四0点,在ESPN有47109名观众参加的调查中,有57%的人相信今年大师赛将是伍兹封王。

伍兹夺冠有预兆? ESPN调查:近6成网友力顶

伍兹夺冠有预兆?

看到关天朗,伍兹感叹起首次拿大满贯冠军已是1997年了,屈指算来,他的大满贯赛冠军荒也有了5年了,而打破2008年以来的大满贯冠军荒,就是伍兹此次奥古斯塔的唯一目的。“我感觉我的球技进步了,而且发挥得更稳定了,”伍兹周二说,“我觉得今年能赢得冠军就是明证。希望这周以及今年剩余的时间里我还能延续这种良好状态。”

这将是伍兹第19次参赛,“除了去年,每年我都进入了冠军争夺圈,”伍兹自信地说。拥有18个大满贯冠军的尼克劳斯再次表示,相信伍兹能打破纪录:“他很有天分,求胜心切又很专注,他还要再嬴5座大满贯,我相信他可以。”

美联社高尔夫球记者佛格森表示,奥古斯塔的每个角落都在提醒37岁的伍兹再也不年轻了,2005年卫冕冠军米克尔森帮助“老虎”最后一次穿上绿夹克时,伍兹的头发还很密。但佛格森特别指出,伍兹在今年大师赛前的胜利数达到了3场,这是10年以来的第一次,而上一次连续取胜是在2001年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和球员锦标赛上,结果那一年他实现了三连胜,在奥古斯塔成功登顶,并自2000年起连续将四大满贯冠军据为己有,因此,今年已经取得的好成绩对伍兹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兆头。

伍兹今年很健康,这是他可能问鼎最关键的因素之一。《纽约时报》认为,奥古斯塔其实是伍兹的福地,在他的前6个大满贯冠军中,大师赛冠军就有3个。ESPN专栏作家贾斯廷·雷列出了伍兹今年夺得大师赛冠军的3个理由,第一个就是,伍兹的推杆比以往更好。《今日美国》则表示,在奥古斯塔,一个愉快的伍兹是让对手感到危险的,如今恢复了自信的他,脸上常挂着微笑。

截止到北京时间周四0点,在ESPN有47109名观众参加的调查中,有57%的人相信今年大师赛将是伍兹封王。

记者朱正光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