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记者微博透露余勇喆治疗 预计三周可复原

腾讯记者微博透露余勇喆治疗 预计三周可复原

许可微博透露余勇喆伤情

腾讯体育讯 中甲赛场上遭鞋钉踹脸被踢断泪管的日之泉门将余勇喆,伤势牵动了众多球迷的心弦。腾讯记者许可(微博)在自己微博上透露了好消息,“区楚良(微博) 表示,门将余勇喆手术成功,泪腺已经重新接回,目前已经确认没问题了,大概三周复原。”

4月6日日之泉和建业的中甲榜首大战里,余勇喆在31分钟扑救对方的一次传中球时,被跟进补射的建业球员张璐球鞋踏在脸上。这次受伤令余勇喆的眼角血流不止无法继续坚持比赛,他也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经过医院确诊他眼睛因为被对方鞋钉踢到导致泪管断裂。余勇喆的早早离场也给日之泉造成了被动,最终球队主场以1-2输掉了比赛。

幸好余勇喆的手术成功只需三周即可复原,这也令他可以早日重返中甲赛场,这对余勇喆本人和志在冲超的日之泉来说均是一大利好。(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