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蓉芳:希望陈招娣一路走好 来生还做好姐妹

[导读]走出遗体告别仪式的礼堂,张蓉芳眼泪的泪水还没有擦干,说到刚刚离大家远去的老队友,张蓉芳表示:“希望她一路走好,在天堂过得快乐,如果有来生,我们还会再做好姐妹、好战友、好朋友。”

排管中心副主任:招娣走好 来生还做好姐妹

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为陈招娣送行

腾讯体育4月5日北京讯 (记者车莉(微博)、李博(微博))北京时间4月5日上午10点,中国女排名将,五连冠主力队员陈招娣少将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东礼堂举行,众多排坛名宿来给她送行,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是到得最早的人之一,自从陈招娣去世消息传来,张蓉芳一直沉浸在姐妹离去的悲伤中。

走出遗体告别仪式的礼堂,张蓉芳眼里的泪水还没有擦干,说到刚刚离大家远去的老队友,张蓉芳表示:“她这个人比较开朗、比较坚强,什么事情都要做到最好,比较追求完美。”

“她特别能吃苦,而且人也比较善良,”张蓉芳情绪悲痛,泪花连连:“这几天,过去大家一起拼搏的情境,不断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怎么也不愿意相信她已经离我们远去了。这种痛苦是无法用言语描述的,所以我希望她一路走好,希望她在天堂过得快乐,我想如果有来生,我们还会再做好姐妹、好战友、好朋友。”

陈招娣的离去,唤起了人们对老女排精神的追忆,作为依旧奋战在排球第一线的工作者和领导者,继承陈招娣的遗志,传承老女排精神,张蓉芳说她责无旁贷:“我们必将尽我们有生之年,全力以赴。”

>>>点击进入陈招娣去世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