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嘉伟:遗憾陈招娣英年早逝 愿她在天堂走好

[导读]前男排国家主教练汪嘉伟感叹战友英年早逝。“陈招娣我和她正好同年,而且是原来第一批,”汪嘉伟说到,“怎么会突然发生这种事情,觉得不可思议。但人生也有不如意的地方,希望她在天堂走好。”

汪嘉伟送别陈招娣:非常遗憾 愿她在天堂走好

汪嘉伟送别陈招娣

腾讯体育4月5日北京讯 (记者车莉(微博)、李博(微博))上午10点,中国女排名将,五连冠主力队员陈招娣少将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东礼堂举行,众多排坛名宿来给她送行,前男排国家主教练汪嘉伟也特意从上海赶来。

与陈招娣同龄的汪嘉伟感叹战友的英年早逝。“陈招娣我和她正好同年,而且是原来第一批,”作为1976年文革以后重新组建男女排第一批队员,汪嘉伟和陈招娣同年进队,他对这位早逝的战友印象很深,汪嘉伟说,“我和她们几连冠的队员正好一批,而且同年,所以印象很深。”

“昨晚特地从上海赶到这里来,我觉得很遗憾,怎么会这个年龄就英年早逝,她在军队体育界贡献很大,”汪嘉伟对陈招娣的突然离世感到惊讶,“怎么会突然发生这种事情,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回过头来想,人生也有不如意的地方,希望她在天堂走好。”

陈招娣的去世是中国排球的一大损失,作为老排球人汪嘉伟也时刻关注这着中国排球的发展,他坦言现在的中国女排与当年老女排相比有巨大的差距,希望排球工作者能够正视问题,积极解决。“当然接下来的事情,我们活着的人要继续去做,比如说不太如意的排球事业,和现在不太如意的排球竞技场面,还得有一些大的动作才能有所改观,否则对不起她们这些当年为国家拼搏的五连冠老女排,对不住一辈子都在为排球事业奋斗的人。”汪嘉伟动情地说道。

>>>点击进入陈招娣去世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