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顿称查莫斯是热火弱点 冠军控卫:爱谁谁

费尔顿称查莫斯是热火弱点 冠军控卫:爱谁谁

查莫斯无视费尔顿过激言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棕榈海滩邮报》消息,尼克斯首发控卫费尔顿最近表示希望能够在东部季后赛决赛当中碰到热火,并且指出热火的软肋是查莫斯。这样的话语让查莫斯很生气,不过他表示获得队友和教练的尊重就够了——

费尔顿:东部决赛望碰热火,查莫斯是热火漏洞

费尔顿在之前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在东部决赛里面碰到热火,“我认为在今年的东部季后赛热火的对手当中,我们肯定是其中表现不错的球队之一,因此如果我们有机会能够在东部决赛里面碰到热火,那么我们会有机会获胜。”费尔顿说,“这不是因为我是尼克斯的球员,所以我这样说,我仅仅觉得我们球队现在能够给他们带来麻烦。首先我们进攻端表现不错,并且在防守端我们也能够很好地限制他们。事实上,我们在常规赛上对阵热火的时候也是占据上风的。最近我们将会再次碰面,我已经等不及了。”

费尔顿甚至指出热火最大软肋,他认为热火在控球后卫这个位置上有很大的漏洞,“查莫斯的确打的不错,并且他还获得过总冠军,毫无疑问,他是一个很优秀的控球后卫,不过我还是想说他是热火的弱点之一”费尔顿说,“这不是说查莫斯是一个很糟糕的球员,事实上他很优秀。只是他在热火阵容当中显得有些弱小。他身边是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德怀恩-韦德,你再看看查莫斯,相信很多人会有和我同样的感觉。不过说实在的,热火其实并没有多少弱点。”

查莫斯:走自己的路,让费尔顿去说吧

查莫斯因为伤病,缺席了今天热火对阵马刺的比赛。当被问到周他是否看到费尔顿的言论时。查莫斯点了点头。“我不认为我已经获得了所有人的尊重,我还在朝着这方面去努力。不过无论怎样,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权表达他们自己的感受。”查莫斯说。

或许再次获得一个总冠军,会让人不再这样对待查莫斯?“谁知道呢?我的意思是人们能够说他们想说的任何东西。”查莫斯说,“我觉得唯一重要的是我已经得到了我的队友们的尊重,得到我的教练的尊重,我知道我能做些什么。”

朋友把费尔顿的言论转发给查莫斯

查莫斯是怎样知道费尔顿的言论的呢?“我当时在推特上面,然后有朋友把费尔顿的言论转发给我,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言论,”费尔顿说,“我非常了解费尔顿,看到这些言论我有一些震惊,不过我们球队早就是众矢之的,因此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