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朵朵更新微博反驳体育局:我没有欺骗媒体

[导读]在“消失”几天之后,庄朵朵突然再次出现在微博上讲述自己失踪的原因。原来根据庄父要求,庄朵朵被禁止上网和打电话,但在发现体育局骂她欺骗媒体之后,庄朵朵终于站出来澄清:我没有欺骗媒体!

庄朵朵更新微博反驳体育局:我没有欺骗媒体

点击进入庄朵朵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在“消失”几天之后,庄朵朵突然再次出现在微博上讲述自己失踪的原因。原来根据庄父要求,庄朵朵被禁止上网和打电话,但在发现体育局官员骂她欺骗了所有媒体之后,庄朵朵终于又忍不住站出来澄清:我没有欺骗媒体!

在此之前,庄家一家原本打算赴西安接受央视《面对面》栏目专访,但这次采访却蹊跷地未能进行。据与庄家一同前往西安的某记者透露,刚到火车站,庄父就以去亲戚家为由与其分手,随后,庄朵朵的微博便停止爆料,而且庄家一家手机全部关机。为何突然失踪?为何不接受央视采访?

庄朵朵自己站出来给出了答案,据她描述,这几天一直没再露面,是因为爸爸要求她不能上网不能打电话,但在偷偷上网看到体育局官员骂她欺骗了所有媒体之后,她又登录了腾讯微博,用连珠炮地发问力证自己没有撒谎,并且道出未能参加央视访谈的真相:“假冒姐姐参赛是假的吗?我的退役申请是我写的吗?我怎么欺骗媒体了。我们谈判,连律师都不让接(介)入,我们俩农民能知道甚?我们没办法《面对面》,谁能知道我们的难处?”但庄朵朵并未在微博讲出所面临的具体难处以及为何避开央视采访,详细内幕还需进一步关注。

(沐颜)

>>>点击进入陕西前柔道冠军微博揭“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庄朵朵听众:
    【我没有欺骗媒体】本来按照我爸要求,“不能上网不能打电话”。但我偷偷上网看到,体育局官员骂我欺骗了所有媒体。我想问,我说“假冒姐姐参赛是假的吗”“我的退役申请是我写的吗”。我怎么欺骗媒体了。我们谈判,连律师都不让接入,我们俩农民能知道甚?我们没办法《面对面》,谁能知道我们的难处?
    2013-03-29 09:55:4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