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辉助阵小师弟 田涛不负支持夺冠获全运门票

[导读]在山东淄博举行的全运会男子举重85公斤级比赛中,19岁的湖北小将田涛,有伤在身情况下,抓举以165公斤勇夺第一名,顺利晋级全运会决赛。

廖辉助阵小师弟 田涛不负支持夺冠获全运门票

廖辉接受记者采访

本报山东淄博专电(记者余国华)昨日在山东淄博举行的全运会男子举重85公斤级比赛中,19岁的湖北小将田涛,有伤在身情况下,抓举以165公斤勇夺第一名,顺利晋级全运会决赛。

昨天田涛比赛时,廖辉也来助威,在国家队中,廖辉和田涛均师从于杰。当小师弟举起165公斤时,廖辉说:“田涛不错,这个重量在训练中,他没有举起来过。”湖北省重竞技运动中心主任贾韬评价田涛时说:“他和廖辉一样,都属于比赛型,人越多,他越精神,越能发挥。”

田涛在去年奥运会选拔赛时,在挺举超过世界纪录的221公斤重量时,受了伤,因此停训了好长时间,此次到山东,他的任务就是出线,结果获得抓举冠军,他说,“抓举,我其实也是随便试一试,没想到会得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