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预赛廖辉夺三项冠军 解禁后要证明自己

[导读]2013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第十二届全运会预赛昨天在山东淄博展开第二日角逐,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解禁复出的北京奥运会69公斤级冠军、解放军选手廖辉,最终他获得抓举、挺举与总成绩三项冠军。

全运会预赛廖辉夺三项冠军 解禁后要证明自己

晨报讯 2013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第十二届全运会预赛昨天在山东淄博展开第二日角逐,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解禁复出的北京奥运会69公斤级冠军、解放军选手廖辉,最终他获得抓举、挺举与总成绩三项冠军。这也是廖辉被“解禁”后第一次参加比赛。

赛后,廖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就是要证明自己,这是他运动生涯中最放松的一次比赛。在这两年中,他是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感觉,自己终于挺过来了。

2011年11月18日,国际举联在官网上宣布,北京奥运会男子69公斤级举重冠军廖辉因尿检阳性被禁赛四年,禁赛期至2014年9月30日。去年4月,廖辉和他的律师团一起飞赴瑞士洛桑,他们主要就国际举联尿样检测程序存在违规行为、故不服尿样呈阳性的认定和不服禁赛四年等事由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最终,廖辉等来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裁决结果——禁赛期从4年改为2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