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子丑闻乔丹反诉 飞人大骂起诉女子无节操

私生子丑闻乔丹反诉 飞人大骂起诉女子无节操

乔丹反诉要求撤销案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 一名叫帕米拉-史密斯的女子起诉迈克尔-乔丹,要求乔丹承担自己私生子的抚养责任等。这个案子现在有了新进展。乔丹大骂该女子无节操,并进行反诉,要求法院撤销案件。原因是该法院几年前就已经找出了孩子的亲生父亲。

“真没有节操,这完全是钻法律空子嘛。”乔丹愤愤的说。按照帕米拉的起诉书,他和乔丹相识于上世纪80年代。双方认识之后打得火热,几度缠绵之后,最终产下一子。她现在要求乔丹承担孩子的抚养责任,并支付自己不能报销的医疗费用。

“据文件记载,孩子的亲身父亲在几年前就已经确定了。迈克尔-乔丹根本不是孩子的老爸。他现在公开声明,这件事根本子虚乌有。对于一位名人来说,迈克尔很容易成为别人的靶子,这非常不幸。(不管怎么样),迈克尔-乔丹将尽力保护自己和维护自己的名誉。”乔丹发言人致信美联社说。

乔丹声明中的文件指的是一份离婚判决。该份判决书裁定帕米拉和一名叫格伦威尔-雷诺尔德斯的男子离婚,并指出两人在离婚之前育有一子。在两人离婚之后,孩子由帕米拉监护,雷诺尔德斯享有探视权,并需要支付孩子的抚养费用。帕米拉在该判决上签字,确认判决属实。

形势瞬间对乔丹有利,但如果法官认为有必要,乔丹还是需要验DNA。一名资深律师透露,如果法官确信有必要进行检验的话,根本不需要多少证据,就可以直接要求当事人检验。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欠下无数风流债的乔老爷肯定会吓出一身冷汗。(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