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1-0距曼联12分 两次中柱特维斯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4点,2012-13英超(微博 专题) 第28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1-0小胜维拉,距曼联(微博 数据) 12分。哲科特维斯建功,萨巴莱塔和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分别打中立柱。

比赛焦点

特维斯连续三战破门。因阿奎罗训练时膝盖受伤,特维斯时隔三轮重返首发,野兽此役表现积极,为曼城打入致胜进球。这是他赛季第11球,并连续三场比赛进球。特维斯出色的状态让曼奇尼追赶曼联更有信心。

曼城保留争冠可能。客场小胜维拉,曼城将与曼联的积分差距重新缩小到12分。本赛季英超联赛还剩下10轮,正如曼奇尼赛前说的,曼城如果全胜的话还能拿到30分,蓝月亮仍然有理论上的卫冕可能。

米尔纳巴里战旧主。此役,米尔纳重返维拉公园球场,遭主场球迷狂嘘。巴里在最后时刻替补出场,也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招待”。而维拉阵中的曼城旧将吉文则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

数据分析

维拉
项目
曼城
0
比分
1
10
射门次数
20
1
射正次数
8
6
角球
5
412
传球数
478
47%
控球率
53%
3
越位
1
12
犯规
14
0
红牌
0
2
黄牌
0
7
门将扑救次数
1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曼城客场取胜也是实至名归的,蓝月亮今天有20次射门8次射正,而维拉只有10次射门其中1次射正,控球率曼城53%占优,维拉门将古赞表现出色,全场做出7次扑救。

精彩回放

第38分钟,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妙传,萨巴莱塔右路内切禁区大力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出!第45分钟,克拉克后场失误,哲科抢断后突入禁区分球,特维斯扣过出击的古赞和上前封堵的贝克尔将皮球送进空门,1-0!【视频】第72分钟,席尔瓦传球,亚亚-图雷禁区弧顶处大力低射,皮球打中立柱底部弹出,哲科补射空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最终曼城在客场1-0小胜维拉,距曼联12分。

赛后声音

曼奇尼:“今天我们踢的很好,拿到了三分。目前我们落后曼联12分,但争冠并没有结束,我们还有10轮比赛要踢,只要继续保持胜利的节奏,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就像去年,没有人想到我们最终会逆转夺冠。”

兰伯特:“克拉克的确犯了错,但他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球员,这将帮助他继续改善和提高。”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曼奇尼的球队在客场拿到三分,特维斯打进决定性的进球,曼城继续保留着夺冠的希望。”

《天空体育》:“曼城要感谢特维斯的进球,他们在客场击败维拉拿到三分,曼城目前还落后曼联12分,理论上,蓝月亮仍然保留着夺冠希望,尽管很渺茫。”

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古赞-9分:有着神奇的表现,如果不是他的高接低挡,维拉还会丢更多的球。

纳斯塔西奇-8分:限制住了本泰克的发挥,表现稳定。

特维斯-7分:攻进关键的制胜球。

科洛-图雷-8分:坚如磐石,防守顽强。

微博热议

  • 钟伟 听众:
    #英超#曼城这三分拿的非常关键,要知道上赛季蓝月最后6轮落后8分都能完成绝地逆转,目前曼城落后曼联12分,但联赛还剩10轮,从现在开始,拼刺刀时刻来临。
    2013-03-05 06:13:28

出场阵容

维拉:

门将:22-古赞

后卫:34-洛顿、6-克拉克、32-贝克尔、27-本内特

中场:26-魏曼(24-西蒙84')、15-韦斯特伍德(8-阿马迪85')、16-德尔夫、11-阿邦拉霍、10-恩佐比亚(14-霍尔曼65')

前锋:20-本泰克

曼城: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28-科洛-图雷、33-纳斯塔西奇、22-克里希

中场:14-加西亚、17-罗德维尔(10-哲科25')、7-米尔纳、21-席尔瓦(18-巴里90')、42-亚亚-图雷

前锋:32-特维斯(8-纳斯里75')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