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经历生涯最出色阶段 悍将直言真的很累

腾讯体育讯 在联盟中,诺阿一直以态度认真、防守凶悍著称,最近,他一直带伤出战,尽管自称精疲力尽,但是主帅锡伯杜让他上场很长时间。

“你想让我说什么?是,我累,我非常累,”诺阿耸了耸肩说道,“足底筋膜炎还没有完全康复,每天坚持训练,尽量让伤势在控制之中,每次打完比赛感觉都不是很好。”

“我们已经拥有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诺阿说道,“但他好像不太明白让我们休息,但是还好,我们都想赢球。”

诺阿虽然带伤出战,但他正经历着生涯比较出色的阶段。北京时间3月1日对阵76人,他就砍下23分21个篮板和11次盖帽的三双数据,过去27年间,只有两大超级中锋奥尼尔(微博)和奥拉朱旺完成过如此壮举。

“我没有选择,这就是我的工作。没有比赢球更好的事情了,这是一个跌宕起伏的赛季,当我们全力以赴时,我感觉我们能击败很多对手。我认为当我们团结一致、充满信心时,在季后赛中我们也要做到这样。”诺阿说道。

关于自己的伤势和疲劳状况,诺阿直言没有关系。“没事,真的没事,”诺阿说,“我知道当我们打出精彩篮球时,我们很难被击败。而我们能够击败任何对手。”

本赛季,在罗斯(微博)伤愈不能出战的情况下,洛尔-邓和诺阿站了出来,这两位全明星球员帮助球队目前以34胜26负位居东部第五,而罗斯复出在即,今天公牛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公牛玫瑰本赛季首次坐在了替补席上观看了比赛。

“当你看到你的球员无论从精神上还是从团队合作上很努力的时候,看到他们打出鼓舞士气的进攻时,能让所有人参与其中,我们常常谈论情绪,我认为情绪就来源于此。当你看到大家非常努力打出精彩进攻时,胜负显得都不那么重要了。”锡伯杜说道。(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