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危机已解除凯塔回大连 中超首轮肯定缺席

据阿尔滨俱乐部介绍,明天凯塔将抵达大连,正式和球队会合,因为签证影响归期和感染疟疾,凯塔肯定要错过阿尔滨的中超首轮比赛。

凯塔在2月28日就到达了大连,这名阿尔滨最大牌的外援,在打完非洲杯后,就向主教练请假,希望能直接和球队在韩国会合。球队同意后,凯塔却突然感染了疟疾,因此他提出自己和球队在大连会合。在球队从韩国返回大连的当天,凯塔也从非洲飞到了大连。但是因为签证存在问题,凯塔却身在大连无法入关。没有办法,他只能飞到香港等待。经过阿尔滨俱乐部的紧急处理,凯塔在今天拿到了签证,他将在明天从香港飞回大连。

虽然凯塔归来,但是中超首轮比赛他很难能上场。在今天的训练中,陈涛扮演了球队前腰的角色,李明(微博)在凯塔无法上场的情况下,确定了陈涛的中场核心角色。从今天的训练情况看,阿尔滨新赛季的战术打法都已经明朗了,他们将打4231阵型,其中门将是张翀,后防线是刘宇(微博)杨博宇、李学鹏和赵和靖(微博),后腰由罗申巴克和朱小刚组成,前腰是陈涛,左右前卫是于汉超和于大宝,锋线上由瓦罗扮演单前锋。

从目前情况看,没有凯塔的阿尔滨队依然主力阵容齐整,凯塔一旦恢复状态和体能,他将重回主力阵容,陈涛的位置将受到一定的影响。

(毛毛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