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背运交叉玩开花了 平趟骑扣魔兽当他背景

科比背运交叉玩开花了 平趟骑扣魔兽当他背景

科比(微博)关键时刻发力制伏老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湖人队在主场以99-98险胜老鹰队。科比27投13中、罚球8罚6中,贡献了34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

开场湖人进入状态较慢,但很快他们就玩花了,在急停跳投命中之后,科比也开始玩花活。首节中段霍华德抢断将球交给科比,这个时候防守球员贴了过来,科比一个背后运球轻松闪过,在运到罚球线和3秒区后遭到了两名防守球员的堵截,但飞侠突然向右变线再次闪出空间,不过他并没有强行出手,而是在空中将球传给从右侧跟进的克拉克,克拉克接球轻松完成双手扣篮(微博)

首节进行到1分47秒时,科比在右侧45度角外直面史蒂文森的防守,他在后退的过程中连续四次胯下交叉运球。眼见史蒂文森没有贴防过来,科比主动往三分线靠近,在连续做出第五次胯下交叉运球之后,他果断干拔跳投三分,皮球如穿心箭一般钻入网窝。一分钟之后,还是史蒂文森在防守,这一次他贴得很紧,可科比突然一个加速就过了史蒂文森,然后杀到篮下上篮得手。

有时候不得不佩服科比的能力和斗志,只要他想得分,那么不管面对那名防守球员,他总是能找到办法把球投进篮筐。第二节进行到1分38秒,霍华德抢断史密斯,湖人队获得快攻机会,虽然史蒂文森拼命在追赶,但科比还是轻松一步趟过史蒂文森上篮得手。湖人队本节最后一攻,球权自然交给科比,飞侠右侧强行突破,史密斯只能提前犯规,把飞侠送上罚球线。

第三节开场不久,湖人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但老鹰也打得非常顽强,一波15-4的攻势又将比分迫近。但对手越强大,只会逼出科比更强的斗志。果然,踩着三分线干拔命中、二次进攻跳投命中,在只有2秒进攻时间的情况下命中压哨三分!科比就是这么强,只要他想去得分,那么任何对手都不能阻止他。而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也在第三节结束时守住了优势。

第四节进行到5分02秒时,科比右侧突破杀到了篮下,当他准备起身扣篮的时候,帕楚利亚在身后有拉人的动作,而且裁判的哨声也响了。科比可以轻松将球放进打三分,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依然发力双手暴力灌筐,虽然这一球没有扣进,但足以体现科比的狠劲。

而科比本场比赛的最佳镜头发生在比赛还剩2分16秒时,当时他面对史密斯的防守,三分线外突然加速平趟过掉扣篮王,科比踩着罚球线突然暴起,然后用右手狠狠将球砸入篮筐。这一次,顶着帕楚利亚的霍华德都成为科比暴扣的背景。而今天,湖人就胜在科比的狠劲!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