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自行车李慧诗摘金 争先赛中国男团仅第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3年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在白俄罗斯(微博)明斯克结束第二日较量。女子500米计时赛,中国香港名将李慧诗夺得冠军;男子团体争先赛,成昌松、张淼和张磊(微博)组成的中国队位列第八。

今天的焦点比赛是女子500米计时赛,中国香港名将李慧诗参赛。去年的伦敦奥运会,李慧诗收获一枚铜牌,这也是当时中国香港队在伦敦奥运会的首枚奖牌。今天的比赛,李慧诗展示出不俗状态,决赛中,她力压德国选手维尔特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冠军,维尔特以33秒996获得亚军,英国选手詹姆斯获得季军。

男子团体争先赛,中国队三位选手分别是成昌松、张淼和张磊。资格赛中,中国队拼尽了全力,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们以44秒855的成绩位列第八。该项目的冠军被德国队夺走,成绩为43秒495,新西兰和法国分获亚军和季军。

其他项目,澳大利亚好手迈克尔-赫本力压爱尔兰老将马丁-欧文,以4分16秒733的成绩获得男子个人追逐赛的冠军,这也是他在本届世锦赛的第二金;女子团体追逐赛,英国队以3分18秒140成功卫冕;男子捕捉赛,马丁-欧文以17分23秒505问鼎,这也是爱尔兰男选手116年以来获得的首枚世锦赛金牌。(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