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暂不退役做好两手准备 父母并未施加压力

刘翔暂不退役做好两手准备 父母并未施加压力

退役or不退役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做两手准备

本报讯(记者 梁军)昨日有媒体报道,刘翔的启蒙教练方水泉称,刘翔与家人基本达成共识,准备退役。但据了解,刘翔的父母并未肯定这一说法。上海体育局方面也表示,是否退役要尊重刘翔本人的意愿。

据悉,方水泉教练说,关于退役一事,刘翔的家人已经基本上达成了共识,而刘翔本人也有这个意思,有媒体将其解读为父母劝刘翔退役。昨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告诉记者,真实情况是,刘翔父母在过年时与方水泉闲聊时随口说了句“不行就退役算了”,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劝刘翔退役。刘翔的父亲也表示:“他(方水泉)随便说的,我们不关心的。”

今年春节以来,关于刘翔退役的传闻此起彼伏。刘翔以前的美国康复师艾迪也建议刘翔退役,认为刘翔即使恢复训练,最多也只能跑到13秒50左右。这名知情者透露,决定刘翔退役的关键因素就是刘翔本人,体育总局和上海体育局,包括刘翔父母在这方面的确没有给刘翔压力。而刘翔目前不宣布退役,是在做两手准备,一是看自己能否延长运动生涯,二是一旦宣布退役,如何尽快进入新的工作角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