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爸:刘翔正在美国积极康复 现在说退役太早

翔爸:刘翔正在美国积极康复 现在说退役太早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在美国康复遭遇大雪(图片来源:刘翔微博)

腾讯体育2月1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刘翔要退役?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昨天的一席话,让部分媒体产生了误解,从而有了这个说法。刘翔父亲在接受腾讯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刘翔在美国积极努力康复中,现在谈退役为时尚早。

昨天,李毓毅前往了各运动队看望春节期间还在坚持训练备战全运会的运动员。在被媒体问及刘翔的情况时,李毓毅介绍了刘翔在美国过春节和康复治疗以及业余时间学习外语等基本情况。他也透露,刘翔在美国的康复治疗进展顺利,也在了解怎么去延长运动员的寿命,并认为这对刘翔来说是个新的起点。除此之外,李毓毅也的确聊到,在电话中,和作为上海市体育局团委副书记的刘翔探讨过怎么去进一步做青年工作,去做运动员工作,但最后究竟怎么发展,要看他的整个恢复情况,要看刘翔自己的意愿……

采访中,李毓毅并没有说刘翔即将退役的事宜。“我感觉,可能是媒体误解了李局长的话。”刘翔团队成员在看到新闻后对此表示。

随后的采访中,刘翔父亲则表示,刘翔在美国积极努力康复治疗,现在去谈退役为时尚早。据了解,从2012年12月4日启程赴美至今,刘翔每天都会打电话回家,介绍自己在美国康复的情况。

事实上,从刘翔最近一条微博来看,或许能说明他最近心情不错,这也从侧面反应出他在美国的康复颇有成效。据了解,刘翔将很快完成在明尼阿波利斯的康复,这也代表着他康复计划中的这一步骤完成很好,随后将有可能前往另外一个城市完成康复计划中的第二步骤。“刘翔的康复之路是漫长而艰巨的,需要时间。”陪在刘翔身边的李国雄(微博)指导今天表示。

在当初的计划中,刘翔将会持续在美国康复训练,直到今年8月份。目前这一计划并无改变,仍在稳步进行中。如果康复训练一切顺利,重返赛场只是时间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刘翔听众:
    #分享图片#年初一大雪纷飞! /可爱康复治疗完清理下车上的积雪,回家的路上又看到铲雪车,李校长车技真是一流 /强 让我们平安到家 国内的朋友们有没有碰到过如此大雪 /疑问 出行在外注意安全 /握手
    2013-02-11 03:14:51
  • 王正根听众:
    关于刘翔退役:1、我感觉部分媒体可能误解了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的话,他并没有直接说刘翔回国就退役的话题。2、据我了解,刘翔在美国积极努力康复,现在谈退役对他而言,为时过早了。
    2013-02-12 10:38:2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