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俱乐部不满处罚结果 19号赴足协提交申诉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延边俱乐部总经理金文天、延边体育局副局长于长龙、延边足协秘书长李东哲3人出现在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的办公室内。虽然中国足协最终决定对延边俱乐部处以扣除中甲积分3分、罚款50万等重罚,但是延边俱乐部并不打算接受这一处罚。据悉,3人昨晚取消了回吉林的机票,而决定留在北京。他们将于明天赴中国足协正式提出申诉。

下午3点左右,金文天、于长龙、李东哲3人走进于洪臣办公室。据了解就在赴京之前,延边俱乐部已从中国足协获悉,俱乐部将面临扣分重罚。金文天搬来于长龙、李东哲两位“援兵”,也正是希望争取中国足协能够减轻对延边俱乐部的处罚。在昨天会面中,3人也开门见山地指出,当年延边队与广药的那场中甲比赛系原主教练高晖及原助教金光洙个人行为,俱乐部并没有参与操纵比赛,也对假球完全不知情。在这个意义上,俱乐部也是受害者。希望中国足协改变主意。

不过,中国足协坚持认为,两位教练按规定应被归类为俱乐部官员,官员操纵比赛应由俱乐部负责承担责任。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六十三条有关贿赂行为的罚则中也对此有所阐释。

据了解,离开中国足协后,3人立即小范围商量对策。延边俱乐部认为,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则并不能清晰地解释有关延边俱乐部的处罚。而对于扣分、罚款的依据,俱乐部同样不清楚,于是俱乐部决定3人留在北京,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阿拉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