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制服美女捧场扣篮赛 玩心跳!飞越老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3年NBA(微博)全明星赛上演扣篮(微博)大赛,首轮东西部对抗即掀起了高潮,詹姆斯-怀特从众多美女中冲出,而卫冕冠军杰里米-埃文斯搞出了“飞越老人”的创意,让人着实有些揪心。

扣篮大赛越来越讲求排场,被视为本次赛事最大热门的怀特亮相即是一群制服系美女开路的大规模,美女们两侧列开构成狭窄通路,怀特从中快速杀出。显然怀特是想以迅猛阳刚之气质同美女环绕的氛围形成对比。

“飞越某人”,这样的扣篮创意这些年来屡见不鲜,前辈、队友都已被飞越,要有创意就得换思路——埃文斯决定玩惊险——他让一位白发老者安坐在篮筐下,是要飞越这位老人!这万一碰到老者可怎么办?别忘了内特-罗宾逊飞越魔兽时是多么用力地撑了魔兽的肩膀。或许也就是因为过于小心,埃文斯首次飞越未能将球扣入,二度再试终是在未碰老者的情况下完成灌篮。还来不及庆祝的埃文斯回身即拉住老者的手,如是在说:吓到您了吧!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