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掌门上任中层述职 足代会被推迟上半年无望

本报讯 昨天是春节后首个工作日,足管中心工作人员接到通知,中心中高层干部述职会将于明天进行。中心有关人员透露,由于中心领导班子刚刚经历调整,亟待解决的各种工作非常繁杂,全国足代会恐被进一步推延。

中国足协原计划于1月下旬进行干部年终述职,然而那时足管中心主任人选更替,述职会被迫推延到春节后进行。从昨天上午起,中心领导班子就大会小会不断,直到下班前,协会相关负责人还在仔细商量足球贪腐案涉案者行业处罚的问题。而张剑、魏吉祥两人也分别与包括国管部、青社部、技术部在内的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进行逐一谈话。

中心有关人员昨天透露,到目前为止,有关全国足代会的议题并没有进入中心近期主要工作的日程。由于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初揭幕,足代会在此前召开已无可能。至于会期被推延到何时,有关人士的回答是,“很难判断。至少今年上半年没有可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转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