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未在俱乐部审查名单 足协:他们还没资格

实德不在审查范围之内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两批被审查俱乐部名单中,均未出现大连实德(微博)的名字。对此,足协方面的解释是,实德还有一些问题没有弄清楚。

根据足协规定,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必须在1月15日之前,通过所在省市足协,向中国足协递交参赛材料。足协将在此后的半个月内,对各俱乐部的材料进行审核,只有审核通过之后,才有权利参加职业联赛。

众所周知,实德俱乐部自从上赛季开始就出了问题。由于不符合相关规定,因此阿尔滨收购实德并未成功。在这样的情况下,实德俱乐部依然向中国足协递交了参赛材料。足协目前正在对材料进行审核当中,能否通过将在31日揭晓答案。

由于实德问题比较特殊,因此足协在此次审查俱乐部工作中,并未涉及实德俱乐部,“我们先要审核实德的材料,只有获得参赛资格后,才会进一步审查。”一位足协负责人说。这位负责人表示,无论足协还是实德,都在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