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众生相:欧文激动报喜 霍勒迪紧张不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 如果说名人堂是退役球员的天堂,那全明星就是现役球员的圣殿。因此,很多现役球员在入选全明星后激动不已——未来之星凯里-欧文激动得给家人打电话,76人核心球员朱-霍勒迪紧张不安。

霍勒迪:紧张不安

“虽然他们一直说我能进入全明星,但听到入选的消息后,我还是紧张不安。”霍勒迪说。霍勒迪选秀顺被并不好,他直到首轮第17顺位才被76人选中。他本赛季拿到千万肥约,现在又入选全明星,可谓完成屌丝的逆袭。

霍勒迪本赛季场均得到19分9助攻,外加4.2篮板1.4抢断,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5.4%,三分命中率为36.4%。因为安德鲁-拜纳姆缺阵,道格-科林斯打小个阵容,霍勒迪上位成为球队战术核心。

欧文:给家人报喜

欧文是骑士的希望之星,也是NBA(微博)的潜在巨星。骑士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执教过科林斯-保罗,见证过保罗的成长,他认为欧文有成长为未来NBA第一控卫的潜力。因为欧文技术全面,现在除了防守之外,没有明显的软肋。欧文在这个背景下,进入NBA第二个赛季就入选全明星。

在得知全明星的消息之后,欧文非常激动,他赶紧给家人打电话报喜。欧文本赛季场均得到23.7分5.7助攻,外加3.6篮板1.8抢断。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6.7%,其中三分命中率高达39.9%。有分析认为,因为欧文的原因,勒布朗-詹姆斯会重回骑士。

大卫李:痛并快乐着

“能够入选全明星,我真的很骄傲,很高兴能够代表勇士参加本次休斯顿的盛会。但我也感到非常苦涩,因为我的兄弟史蒂芬-库里同样有资格参加(但他落选了)。”大卫李说。本次是大卫李第二次入选全明星,他在尼克斯的时候参加过2010年全明星赛。

“我入选的消息公布之后,史蒂芬是第一个向我道贺的人,他恭喜我进入全明星。”李继续说。李本赛季场均得到19.6分10.8篮板,外加3.7助攻0.9抢断。他和库里一起率领勇士打得非常出色,让勇士具备黑马本质。

乔治:渴望和詹姆斯并肩作战

“我不是狂妄自大,但我真心认为自己有打全明星的实力。我希望能够在全明星,和勒布(詹姆斯)一起并肩作战。”保罗-乔治说。因为丹尼-格兰杰缺阵,乔治本赛季脱颖而出,成为步行者的头牌人物,他当选过一次东部周最佳球员。(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