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全明星替补出炉 巴克利为库里喊冤

巴克利为库里落选全明星喊冤

巴克利为库里落选替补阵容喊冤

腾讯体育1月25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美国东部时间24日晚上7点,TNT在直播里揭晓了全明星的替补阵容。巴克利与肯尼.史密斯等篮球名宿齐声为斯蒂芬.库里喊冤。

“这真是一个天大的玩笑!”人在菲尼克斯的巴克利非常认真地说,“西部明星的替补阵容里没有库里,简直是个天大的玩笑,太可笑了!”

人在亚特兰大演播室的肯尼.史密斯也表示:“虽然大卫.李入选了全明星替补阵容,但我告诉你,勇士最关键的球员是斯蒂芬.库里,这一点毋庸置疑!”

但是“大鲨鱼”奥尼尔(微博)却成了真正的先知,他选的七位西部全明星替补与揭晓的七名球员完全一致。奥尼尔看到结果后也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我是博士嘛,哈哈……”

除了库里之外,克里斯.韦伯与巴克利还为快船克劳福德感到不平。“今年可能是克劳福德最有希望入选的一年,但很可惜,”巴克利说,“对于JR.史密斯也是一样。”

除了奥尼尔以外,众名宿对于帕克(微博)邓肯同时入选全明星感到有点意外。“马刺成绩虽然好,但我真觉得应该有一个名额给库里,”巴克利还一直想着库里,“我都快气疯了,真的。”

然而当东部的替补阵容揭晓后,奥尼尔的预测名单就“惨不忍睹”了——7个人中只对了3个。

篮网洛佩斯没进全明星真的让我吃惊,”奥尼尔说,“不过更让我吃惊的是,JR.史密斯竟然没被选上。”

的确,四位篮球名宿,奥尼尔,巴克利,肯尼.史密斯与克里斯.韦伯的预测名单里都有JR.史密斯的名字,但他最终不在揭晓的名单里。

“东部的替补阵容比西部的还好一点,我没那么生气了,”巴克利说,“但我为JR.史密斯感到不公平,而且布泽尔最近打得不错,我对洛尔.邓能入选全明星有那么一点点惊讶。”

所以从各位名宿的反应来看,库里与JR.史密斯的落选争议最大。“我的观念还是这样,因为克劳福德和史密斯,他们可能整个职业生涯只有今年最有希望,”巴克利说,“但非常遗憾,他们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进全明星了。”

“好在斯蒂芬.库里以后还有大把机会。”克里斯.韦伯最后总结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