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秀榜:利拉德连庄 状元领衔内线群爆发

利拉德继续占据榜首位置

利拉德继续占据榜首位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微博)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开拓者控卫利拉德继续霸占头名位置。而以状元戴维斯为首的内线群则凭借近来的出色发挥,占据了榜单多个位置。

1、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利拉德虽然依然占据头名位置,不过最近这段时间,他的表现有所回落。在砍下生涯新高37分之后,利拉德近几场比赛76次出手仅仅命中28球,导致他的赛季场均命中率跌倒了42%。在负于雄鹿的比赛中,利拉德砍下26分和10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的第6次两双。不过开拓者想要结束6连败的话,他们需要利拉德更大的贡献。

2、安东尼-戴维斯(黄蜂

在负于对勇士的比赛中,安东尼狂揽20分12篮板和4盖帽。而随后迎战国王,安东尼在15分钟的时间里就轰下了11分6篮板和2个盖帽。但在比赛中,安东尼再次受到了脚踝伤势的困扰,并且被迫提前退场。安东尼表示他不会因此而缺席比赛,不过这个伤曾在此前让他缺席了11场比赛。黄蜂将会十分谨慎地对待他们核心球员的伤病。

3、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在1月份,比尔命中率达到4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58%,这让他一度占据了榜单第2位的位置。但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比尔仅仅得到2分,创造了生涯新低。不过随着奇才主控沃尔复出,比尔表示两人正变得越来越有默契。“我十分荣幸能和沃尔这样的控卫搭档。”比尔说道,“我们总是在交流,他总会在合适的时机将球交到我手中。”

4、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

在上周表现略有下滑之后,德拉蒙德强势反弹。在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德拉蒙德20分钟里就攻下了16分和7个篮板。整个1月份,德拉蒙德场均9.6分8..4个篮板和2.3盖帽,更重要的是,他是在仅仅21.4分钟的时间里完成这份数据单的。

5、迪昂-维特斯(骑士

上周维特斯狂砍33分,但接下来对开拓者的比赛中,他9投仅1中得到5分,平了赛季新低。而在对爵士的比赛中,维特斯14投6中砍下23分,但接着打凯尔特人,他又只有7分入账,12次出手仅中3球。现在他的表现缺乏稳定性。

排名6到10位的分别是:贾雷德-萨林格(凯尔特人)、哈里斯-巴恩斯(勇士)、阿历克斯-舍维德(森林狼)、迈克尔-吉尔克里斯特(山猫)和泰勒-泽勒(骑士)。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