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丁俊晖两杆破百 2胜2负列小组第3

冠军联赛-丁俊晖两杆破百  2胜2负列小组第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3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三小组,丁俊晖轰出两杆破百,以3-1和3-0战胜古尔德和威廉姆斯,两个1-3不敌塞尔比和马奎尔,四战过后暂列小组第三。

冠军联赛共分为七个小组,每个小组的七名球员进行循环赛,排名前四的球员进入半决赛,最后的冠军进入胜者组,排名二至五位的选手顺延至下一组,最后两位淘汰出局,希金斯和卡特已经分别获得前两个小组的冠军。作为卫冕冠军的丁俊晖与塞尔比、威廉姆斯同在第三小组,特鲁姆普、古尔德、马奎尔和罗伯逊从第二小组顺延。

丁俊晖3-1古尔德 丁俊晖3-0威廉姆斯

丁俊晖小组的第一个对手是“眼镜侠”古尔德,首局比赛,古尔德防守失误,但丁俊晖并没能及时找到手感,拿下18分就出现失误。防守中,古尔德做出精彩防守,丁俊晖解球犯规并形成漏球,古尔德以75-18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数次交换球权,丁俊晖凭借一杆52分将比分扳平。第三局,还是丁俊晖率先觅得机会,单杆55分将比分反超为2-1。第四局,古尔德两次获得机会均未能把握,丁俊晖上手拿下69分超分,从而连胜三局3-1逆转古尔德。

威廉姆斯近来状态颇为糟糕,虽然在大师赛打进第二轮,但比赛过程就是一场失误大战,丁俊晖当然不会错过获胜的机会。首局比赛,威廉姆斯得到15分后交出球权,丁俊晖单杆71分轻松超分。第二局,丁俊晖又打出一杆97分,迅速将比分带至2-0。第三局,丁俊晖再接再厉,92-8再下一城,3-0横扫赢得小组两连胜。

丁俊晖1-3塞尔比 丁俊晖1-3马奎尔

稍作调整后,丁俊晖迎来前一日刚刚夺得伦敦大师赛的塞尔比。塞尔比一改软磨硬泡的打法,通过积极的进攻先下一局,又在第二局打出单杆95分,迅速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丁俊晖不甘示弱,轰出单杆134分,扳回一局。不过此后塞尔比没有再给丁俊晖太多机会,第四局几次上手完成超分,从而以3-1击败丁俊晖。

对阵马奎尔的比赛中,丁俊晖开局就轰出单杆128分,但此后马奎尔逐渐掌控比赛。第二局,马奎尔打入超分彩球,以76-28将比分扳平。第三局,马奎尔凭借尾段的一杆58分,以91-12再胜一局。第四局,丁俊晖率先上手,但在关键时刻出现致命失误,马奎尔单杆52分锁定胜利,以3-1战胜丁俊晖。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丁俊晖以2胜2负暂列小组第三。(皮小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