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血案!曼城2球迷1个被刺死1个被活活打死

英超血案!曼城2球迷1个被刺死1个被活活打死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了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不幸遇害的消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透露,在曼城主场战胜富勒姆比赛前后,先后有2名蓝月亮球迷遇害。

《曼彻斯特晚报》称,本场赛前一名曼城小球迷在前往球场的路上竟然被人刺死。而在赛后,一名年仅28岁的警察身份男球迷也被几名丧心病狂的暴徒打死。据悉,这位警察名字叫做加雷斯-弗朗西斯,他是一名曼城死忠,在周末休息时间他观看了曼城主场战胜富勒姆的比赛。这之后他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庆祝蓝月亮的胜利,但当他到快餐店打包食物准备路上吃时悲剧发生了,3名丧心病狂的暴徒在他经过斯托克浦时就将其袭击,在这个过程中这名警察球迷头部受到重创,最终他被这三名犯罪嫌疑人赤手空拳活活打死。

《曼彻斯特晚报》表示,这三名暴徒都是斯托克浦人,他们三人中最大的才21岁,另外2人都是20岁,案发后当地警方迅速展开追捕抓住了其中2人,第三名犯罪嫌疑人也在昨晚自首,对于他们三人袭击弗朗西斯的动机,当地警方还没有给出答案。惨案发生后,弗朗西斯的父母悲痛欲绝。他的警察女朋友也感到震惊和绝望。而弗朗西斯的上司也通过媒体表达了悲痛的哀悼之情。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