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坦言实德对抗很正常 参赛中超或中途退赛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经历了被收购、合并、合并被否决等一系列闹剧之后,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昨天前往足协注册参加2013赛季中超联赛,但是否符合联赛准入标准仍需足协审核。记者获悉,闹剧不会就此结束,实德即便通过注册,也很可能在赛季中途退赛。

去年11月3日,阿尔滨官方宣布以3.2亿收购实德,但随后收购合并事宜被中国足协以不符合规定否决,其间尽管大连方面多次与足协进行沟通但至今并无进展。按照足协给出的答复,实德想要退出足坛,唯一办法是注销,球员变成自由身。那么实德和阿尔滨均将面对人财两空局面。

在僵持1个多月后,足协并未等到实德注销材料,而是新赛季的参赛材料。足协处理实德善后事宜特别工作小组组长马成全昨天确认,“实德今天向足协递交了注册资料。目前辽宁省体育局、大连市足协已经初审通过这些资料,同意实德注册。足协职业部将进行审核,1月31日是截止日期,如果通过了,那么实德将继续参加联赛。”据了解,昨天实德俱乐部官员来到足协后与足协人员没有任何沟通,交完材料就走了。足协对此并不意外,“想合并但是不符合要求,现在合并不成,人家继续踢联赛,很正常啊。”

记者了解到,目前可能出现两种情况。一、实德的注册材料未通过审核导致无法注册;二、实德通过了注册继续征战联赛。实德队至今未组织冬训,主教练和外援都已离队,4名主力已到阿尔滨队报到,以这种情况参加中超中途退赛可能性极大。这是实德用以对抗足协“球员变身自由身”的最有力武器,但此举无疑伤害整个中国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