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微评球:北京暴露很大问题 天津统治内线

李克微评球:北京暴露很大问题 天津统治内线

李克(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2012-13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北京客场作战,在前三节落后25分的情况下,末节疯狂反扑,分差一度缩小至7分。但最终仍以80-93不敌天津,本赛季主客场遭遇对手双杀。为此CBA总冠军获得者李克在腾讯体育独家微博在线评球栏目《李克微评球 》上点评了这场比赛。以下是李克对于本场比赛的点评——

天津完爆北京,主客场双杀对手。哈维(微博 数据) 20次篮板,恩迪亚耶6盖帽形成内线巨无霸。天津的联防效果很好,32联防能对上北京队的外线投手,哈维的防守区域较大,基本没有给对方任何空位投篮机会。内线恩迪亚耶统治了内线。无论是防莫里斯中投还是马布里(微博)突破,都十分到位。

外援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职责,本土球员两位尖刀合砍50分。整体的爆发和合理的打法,天津赢球也在情理之中。北京队进入状态较慢,在落后比分的时候战术上没有什么变化,大多就是依靠马布里的个人能力来苦苦挣扎。本土球员没有一人得分上双。作为强队暴漏了很大问题。

附:李克简介

李克,现任CBA佛山男篮(微博) 三队教练,曾先后效力八一、北京和佛山三支CBA球队,并随八一男篮夺得过CBA总冠军和全运会冠军。

《李克微评球》栏目简介

CBA新赛季拉开战幕,腾讯体育力邀CBA总冠军获得者李克鼎力加盟,独家打造一档微博在线评球栏目《李克微评球》。届时,李克会在每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对比赛进行犀利的点评,期待您的关注及参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李克听众:
    #李克微评球#天津VS北京 1天津完爆北京,主客场双杀对手。哈维20次篮板,恩迪亚耶6盖帽形成内线巨无霸。天津的联防效果很好,32联防能对上北京队的外线投手,哈维的防守区域较大,基本没有给对方任何空位投篮机会。内线恩迪亚耶统治了内线。无论是防莫里斯中投还是马布里突破,都十分到位中国篮球(@qq_cba)
    2013-01-13 17:54:34
  • 李克听众:
    #李克微评球#天津VS北京 2外援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职责,本土球员两位尖刀合砍50分。整体的爆发和合理的打法,天津赢球也在情理之中。北京队进入状态较慢,在落后比分的时候战术上没有什么变化,大多就是依靠马布里的个人能力来苦苦挣扎。本土球员没有一人得分上双。作为强队暴漏了很大问题中国篮球(@qq_cba)
    2013-01-13 17:57:4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