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疆已裁掉辛格尔顿 新外援曾效力骑士国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CBA新疆男篮(微博) 俱乐部已经裁掉饱受膝伤困扰的辛格尔顿,并签下曾在NBA(微博)骑士国王效力过的达内尔-杰克逊(Darnell Jackson)。值得一提的是,达内尔-杰克逊曾是某中国运动品牌的签约球员。

CBA第20轮新疆主场108-101击败佛山的比赛中,无论是新疆队首发还是替补席,都没见到外援辛格尔顿。赛后便传出消息,新疆男篮已经决定更换一名能力更强的外援取代饱受膝伤困扰的辛格尔顿,以备参加更为激烈的季后赛。昨晚的第21轮中新疆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105-81大胜八一,全场比赛新疆依然是单外援韦弗出战。据可靠消息,有伤在身的辛格尔顿根本没有随队前往宁波。

本赛季前,新疆邀请旧将辛格尔顿和姚明前队友韦弗加盟,目标直指总冠军。但去年11月30日新疆客场挑战佛山的比赛中辛格尔顿右膝受伤,之后连续缺席5场比赛。屋漏偏逢连夜雨,韦弗也相继受伤,新疆队一度只能以全华班征战CBA。12月初,辛格尔顿因右膝盖伤势严重,曾回美国接受治疗。12月14日新疆主场102-92击败天津,辛格尔顿复出但未首发出场,此后几场比赛辛格尔顿都有出场,但表现起伏不定,其中对阵山西全场仅得9分、对阵浙江得13分。很显然,膝盖伤势严重困扰了辛格尔顿的发挥。在新疆客场98-102负于广东的比赛中,辛格尔顿拿到12分11篮板,此后便再未出场比赛。

辛格尔顿曾助新疆获得10-11赛季亚军,本赛季再度加盟新疆队,俱乐部高层对其极为信任。加之辛格尔顿的能力毋庸置疑、比赛作风勇猛,所以当辛格尔顿受伤之际,新疆男篮曾表示不会更换外援。但常规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目前新疆12胜8负排名第6位,为了能杀进前四名、获得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新疆高层迫不得已才决定裁掉辛格尔顿更换新外援。

据悉,新疆已经签下新外援达内尔-杰克逊。身高2.06米、体重114公斤的杰克逊司职前锋,曾于08年第二轮第52顺位被热火选中,随即被交易到骑士。08-09赛季杰克逊出战51场比赛、2场首发,场均得到1.9分1.7篮板。09-10赛季杰克逊曾下放发展联盟伊利海湾鹰队(Erie BayHawks),之后被交易到雄鹿,但在密尔沃基杰克逊只出战1场比赛。2010年夏天杰克逊转投国王,10-11赛季出战59场,场均3.2分1.5篮板。辗转NBA四年,杰克逊共有138场NBA比赛经验,其中4场首发,场均2.2分1.5篮板。11-12赛季,杰克逊曾赴欧洲为顿涅茨克矿工队效力,12-13赛季在NBA发展联盟雷诺大角羊队(Reno Bighorns)打球。

达内尔-杰克逊并没有惊人的履历,但他却在效力骑士期间,成为某中国体育品牌的签约球员,还曾与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慈世平(微博))一同来中国出席赞助商活动。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