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俱乐部:罚高健有依据 他想控制这支球队

记者肖良志(微博)报道

高健事件,不能只听一面之词。本报记者连线青海森科俱乐部董事长王予民时,他表示:“对于高健以及刘玉楠的处罚是有依据的。俱乐部的领导对他们一直不错,不想走到这一步,也多次劝过他们。高健像个孩子,但他想控制这支队伍。我们和足协进行了沟通,会妥善处理这件事情。”

事件本身有两个重点,一个是欠薪,另外一个是俱乐部处罚本身。对于欠薪,应该是全队性的欠薪,王予民说:“我们承认是有欠薪,就是2个月的工资和一些奖金。我们也向中国足协表态了,把所有的东西理清楚了,就可以在1月15日之前把欠薪都发放给大家了。当然,也不可能100%理清楚了,有些队员可能会稍微扣点钱,因为有些损坏公物的事情发生。冬训开始了,我们肯定会解决好这个问题的。”

对于高健以及刘玉楠的处罚,王予民称,这两个人有“非体育道德”的行为,包括操纵比赛、叫队员不要赢球等,“这个事情,我们本来想压一下,毕竟这种事情不是什么好事情。以他们两个人为主,联手让队员炒教练等,我们认为这是很肮脏的事情。经过研究,我们对他们两个人做出了处罚,刘玉楠开除出队、罚款10万元;高健留队察看、罚款15万元。这件事情上报足协,然后我们会在官网上进行公布,说明情况。”

王予民告诉记者,俱乐部一直本着和球员好好沟通相处的态度处理事情,“大家的工作都不容易,本来是都留条后路的,既然大家都走程序,所以才到了今天这一步。”他强调,无论是集团的领导、还是俱乐部的负责人,都对高健他们不错,“集团领导以及俱乐部的负责人都对他们很好,此前,他们一直在劝他,毕竟大家都是有感情的。高健像是一个孩子,他想自己控制这支队伍,这肯定不行。”

感情归感情,事情闹出来,就必须要解决。王予民称青海森科俱乐部会在1月15日之前解决球队被拖欠的工资和奖金问题,对于高健和刘玉楠,是坚持俱乐部上报给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还是协商解决?目前,还没有确切方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