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主帅:输球责任在我 道格拉斯缺阵影响大

腾讯体育1月6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在道格拉斯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天津队表现乏力,在客场以72比92输给了刚刚经历换帅的上海男篮(微博)。赛后,主教练张舰认为,外援道格拉斯不能上场对球队实力有影响,他也把输球的责任揽在了自己名下。

“今天,我们在进攻防守两端都做得不好,主要责任还是教练组,队员还是尽力了。输球有一些客观原因,我们有一名外援不能上场比赛。年轻队员虽然很努力,但是大赛经验缺乏,不过他们确实很努力,我想后面比赛应该会有所进步。”赛后发布会上,张舰对比赛做出评价。

道格拉斯事实上,进入了大名单,但却没有登场一分钟。“道格拉斯因为伤病没有痊愈。伤病让他身体反应比较大,很难坚持进行比赛,不过具体情况还需要诊断,现在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够出场。今天他无法出场比赛打乱了我们的节奏,应该说我感觉还是非常突然的。”张舰解释道。

对于第一回合在主场比赛拿下上海,而今天客场输给上海,两场比赛有何不同时,张舰认为,主要是上海队今天的协防做得很到位,对天津队的进攻增加了很多困难。当然,他也承认,相比第一回合比赛,天津队今天在进攻方面失去了节奏。

其实,今天上半场单外援的情况下,天津队还能和上海队紧咬比分,但在下半场使用双外援的情况下,天津队反而打得不好,反而一下子让上海队把比分彻底来看,让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我们今天对个别人的防守上,总是有些不紧不慢,给了对方很大的空间,这一点还是要加强。”张舰认为,让上海队的几位主要得分手防守力度还不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