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帅点名赞扬一奇兵 坦言失分少归功帕帅

上海新帅点名赞扬一奇兵 坦言失分少归功帕帅

新帅王群将功劳归于老帕

腾讯体育1月6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换帅如换刀!今晚,由代理主教练王群率领的上海男篮(微博)在主场以92比72战胜天津荣钢队,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赛后,主教练王群认为,这场胜利虽然无法给名次带来实质性的变化,但是却对着球队的精神士气有很大帮助。

赛后发布会上,王群首先表示:“这场比赛,从队伍来说,我们打得不错,特别是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和干扰,大家一起把比赛拿下来。就目前来说,我们赢一场球是奢望,所以说今天这场球并不代表什么,但是这代表一种精神。从名次方面来说,一场胜利不代表什么,但是从精神方面来说,有重要意义。另外,今天我们节奏控制比较好好,从对方的哈维(微博 数据) 和张楠(微博),做了重点布置,我们在失误方面也是最少的,因为我们控制节奏比较好,只有8次失误。另外,我身边的奇兵王思章,他今天站了出来,关键的两个三分,把对方的士气摧毁了,他今天可以享受很高的荣誉,我很感谢他。”

对于主教练的表扬,王思章表示:“首先感谢王导给我机会,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拿下比赛,感觉不容易,我作为一个岁数不小的队员,希望能够给队伍帮助。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打出势头,争取后面的比赛有好的结果。”

今天只能天津队拿到72分,是上海队今年失分最少的一场。“我刚接手两天,不可能有那么大的能力去做到这么多,我觉得都是前任教练的努力,我只能把队员鼓舞起来,当然今天这种失分,是我们比较少的一场球。”对于今天丢分情况,王群还是把功劳放在了前任主帅帕纳吉奥的身上。

另外,王群也表示,其实不管是作为主教练还是助教,他站在场边指挥的心情都是一样的。而对于在赛后休息室里和姚明交流的内容,王群表示不方便对外透露。

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接手球队,并且拿下比赛,王群指导在最后还感慨道:“今天感谢大家,第一个是感谢队员,他们支持我的工作,把比赛赢下来,希望我们继续朝前走。第二个感谢老板和俱乐部,他们充分相信我,给我机会,第三个感谢媒体,尽管有些批评声,但总体给我们篮球队正能量,第四感谢球迷,他们不离不弃,一如既往支持我们。另外,拜托各位,球员的压力很大,希望媒体和球迷给他们正能量,球员是好样的,做不好是教练的责任,如果批评,请批评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