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新主帅带来制胜战术 球队赢球增强士气

刘炜:新主帅带来制胜战术 球队赢球增强士气

刘炜依旧是上海队领袖

腾讯体育1月6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换帅如换刀!今晚,由代理主教练王群率领的上海男篮(微博)在主场以92比72战胜天津荣钢队,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赛后,队长刘炜认为,今天赢球主要有两个因素,一是球员的自信心和士气有所提升,二则是球队更多时间打联防。

对于今天的比赛,刘炜首先表示:“今天打得很努力,因为你知道,刚换了教练,作为球员肯定都想打得更好一点。我们在防守方面有更多变化,今天联防防守占据了大多数时间,对方有两个内线,对我们杀伤力很大,所以联防起到很大作用。另外,王思章得到了不少上场时间,他两个三分,给我们帮助非常大,是我们的X因素吧,有利帮助了球队。”

对于赛后休息室里的多次响起掌声,刘炜表示:“赢球肯定非常开心,这只是一场球,在我们单外援的情况下,打客场也许会打得很难看,但就算输球也不会输人,现在的上海队,肯定是团结一致,士气方面肯定没有问题的。”

在换了教练后,队员们对于这次人事变动有和反应?“昨天换教练,然后今天就比赛,很快。昨天王导和我们进行了沟通,每个人都有一次谈心,我认为沟通很重要,不光是场上,场下也同样需要沟通。有了沟通,在运转方面还是不错的。”

虽然带队只有一天时间,王群是否给球队带来了变化?“时间太短,唯一的变化是联防防守,其他跟以前差不多,另外我们的战术稍微简单化,更多是我去拿球,而不是双后,所以速度快了。”

之前刘炜曾说,球队心散了,自信心没了,但今天赛后,刘炜则表示:“这只是一场球吧,赢球肯定是开心。自信心方面,有点像前两年的情况,今天我们有点提速,但肯定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需要更多时间去训练和比赛,才能有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