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狂28次出手阿联被逼急 他送给杜锋一个大礼

疯狂28次出手阿联被逼急 他送给杜锋一个大礼

易建联砍27分送杜峰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广东队经历换帅后的首场比赛,结果他们以109-97击败只有单外援山西队,取得杜锋上任后的开门红。阿联全场比赛28投11中贡献27分,外加18篮板。

对于阿联来说,本场比赛还有这特殊的意义,那就是尤纳斯也已驾临广东。

尤纳斯之于阿联来说,可谓是伯乐。当年真是他力排众议,将年仅17岁的阿联带到雅典,让这个青涩的小伙见了回世面。或许没有尤纳斯,阿联也会成长,但绝对不可能以这么快的速度成长。别忘了在雅典归来后3年,阿联就以6号新秀的身份登陆NBA(微博)。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尤纳斯选择离任,算起来已有4年有余。如此看来,尤纳斯的此番回归,显然会令阿联感慨万千。

事实上对于易建联,尤纳斯始终都在关注,在去年欧锦赛结束接受采访时,尤纳斯便坦言:“易建联属于NBA,但他也可以来欧洲闯荡。”尽管阿联最终没去成欧洲,但无论是阿联还是尤纳斯可能都没有想到,两人居然能以这样的方式重逢,而且还是在中国

李春江下课后,尤纳斯驾临广东,并以助教的身份辅佐杜锋。对于恩师的到来,阿联的态度是什么?他全场疯狂出手28次,这是他本赛季至今为止出手最多的比赛,并且刷出了27分18篮板的数据,18篮板也是阿联本赛季的峰值。

在比赛中阿联的命中率并不高,28投11中,单纯从数字上来说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9.3%,还不足四成,可见在与查尔斯的对抗中阿联确实困难重重。然而即便如此他仍不断的出手,原因只有一个,他渴望在尤纳斯面前证明自己。

而在比赛中阿联当然也有高光时刻,比如第三节王仕鹏底线三分弹框而出,正当山西队球员等待篮板时,阿联后发先至高高跃起后双手直接将球砸入篮筐,好好泄了一把今天打铁连连的的胸闷心情。之后他又接队友传球后抡圆单臂完成暴扣,其积极性,是显而易见的。

同时除了27分18篮板的数据外,阿联还送出了5抢断,这同样是本赛季阿联在这项数据上的最好表现,可见除了进攻端外,他在防守端也已拼尽全力。没错,今天他的状态确实很一般,然而今天的阿联却拿出了可能是百分之120的积极态度。无他,一切只为那位老人。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