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克微评球:广东不依赖外援 新疆输在篮板球

李克微评球:广东不依赖外援 新疆输在篮板球

李克(微博)点评粤疆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2012-2013赛季CBA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最终下半场全华班出战的广东队以102-98击败新疆队获得4连胜。为此CBA总冠军获得者李克在腾讯体育独家微博在线评球栏目《李克微评球》上点评了这场比赛。以下是李克对于本场比赛的点评——

广东三架马车发威,朱芳雨两双搞定新疆。广东队本场比赛准备充分,而且使用很长时间的全华班阵容,并没有依赖外援的作用,积极发挥几名老队员的作用来带动全队。技战术方面很好的抓住了内线优势,虽然内线得分不多但是成功率很高,并全场赢了对手13次篮板球成为外线发挥的保证。朱芳雨除了得分上20还有13次篮板,作为强力型的三号位,发挥了自己高度的优势。

新疆投了很多三分球来紧咬比分,是外线的进攻不能给与广东致命袭击。当命中率下降和篮板球的优势丢弃。是无法战胜有实力的广东队。巴特尔(微博)的作用慢慢下降也让新疆队和前几年有了很大差别。

附:李克简介

李克,现任CBA佛山男篮(微博) 三队教练,曾先后效力八一、北京和佛山三支CBA球队,并随八一男篮夺得过CBA总冠军和全运会冠军。

《李克微评球》栏目简介

CBA新赛季拉开战幕,腾讯体育力邀CBA总冠军获得者李克鼎力加盟,独家打造一档微博在线评球栏目《李克微评球》。届时,李克会在每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对比赛进行犀利的点评,期待您的关注及参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