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21+11王磊26分 八一逆转天津终结4连败

王治郅21+11王磊26分 八一逆转天津终结4连败

大郅宝刀不老砍21+11助八一终结4连败【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CBA第18轮展开争夺,天津主场迎战八一,双方上演了一场火药味极浓的激战,最终八一凭借最后时刻的稳定罚球,最终以98-89战胜天津,结束了4连败。

技术统计 >>>查看详细技术统计

天津方面,张智涵20分3篮板,张楠(微博)15分15篮板,哈维(微博 数据) 27分16篮板,张骥7分13篮板,孟祥龙7分,田野(微博)6分9助攻。八一方面,王磊(微博) 26分6篮板,王治郅21分11篮板5助攻,张博(微博)12分6篮板,许钟豪7分10篮板,张聘宇9分,刘书楠7分。

赛前相关

八一队上轮负于北京遭遇4连败,半程战绩为8胜8负排名第9,以八一目前的状态,获得这样的成绩也算差强人意了;天津上轮主场拿下佛山,半程战罢天津队获得9胜7负暂排名第8位,创造了队史同期最佳战绩,目前三外援与队友配合越来越默契,年轻球员成长快速,球队士气高涨目标直指季后赛;双方首轮交锋,主场作战的八一以11分力挫天津,本轮天津迎来复仇机会。

比赛回放

第一节,天津队排出全华班阵容,张智涵罚球为球队首开纪录,而八一队则由许钟豪扣篮(微博)回敬2分。开局后没有了道格拉斯传控的天津队进攻显得非常的乱,进攻上更多的凭借老将张楠的突破以及小将张智涵的外线得分,而八一队虽然有王治郅在场上,但进攻同样杂乱无章,双方球员身体频频接触倒地,比分也始终没有拉开。莫科左翼3分不中,首节结束,天津25-23领先八一。

第二节,天津队派上恩迪亚耶与哈维外援组合,不过似乎是习惯了道格拉斯的组织,小将田野还是不有将天津队的进攻理顺,只是凭借哈维的强攻将比分拉开一些,而八一队王磊外线手感火热,连续三分命中帮助球队稳住阵脚。本节还剩6分钟时,王磊在拼抢前场篮板时将恩迪亚耶带倒,随后恩迪亚耶在背后起身将王磊推倒,双方球员聚在了一起,好在裁判及时将双方分开,并判罚王磊违体犯规。随后双方比分依然是紧咬,张聘宇左翼跳投不中,上半场结束,天津50-51落后八一。

第三节,比赛场面还是混乱,双方失误频频命中率奇低,天津队在5分钟内只是凭借罚球得到了3分,八一队由大郅依靠脚步篮下几次得手,本节还剩6分多钟时,61-53,八一队领先。天津暂停后加强了防守强度,尤其是对大郅贴身防守,田野三分命中,69-67,天津队反超,第三节结束,天津74-71领先八一。

第四节,哈维留在场上,天津队后卫球传不到他的手上,哈维的进攻威力大减,而八一队在进攻上也是滥投,双方比分交替缓慢上升,比赛还剩下4分钟时,双方战成86平。比赛还剩1分42秒,张博突破上篮得分,91-88,八一领先,关键时刻张楠进攻失误,大郅罚球两罚两中,紧接着张楠再次犯规6犯下场,最终八一以98-89战胜天津,结束了4连败。

本场亮点

本场比赛八一队能够客场赢得比赛,王磊出色表现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虽然比赛中他的一些动作引起双方球员的火气,以致比赛充满了火药味,但其在进攻中手感火热,其中3分球10投6中,全场拿下26分外加6篮板。

双方首发

八一首发:王中光 王治郅 王磊 张博 许钟豪

天津首发:田野 徐贵军(微博) 张智涵 张骥 张楠

下轮预告

下轮比赛将于本周日进行,天津客场挑战上海,八一客场挑战山东。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