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38分翟晓川20+10 北京逆转上海取5连胜

马布里38分翟晓川20+10 北京逆转上海取5连胜

马布里(微博)38分助北京豪取5连胜【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上海消息,2012-13赛季CBA展开第18轮争夺,上海在主场一度领先13分的情况下,遭遇北京强势反扑,最终以88-101不敌北京,遭遇三连败,北京则豪取五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上海队全队3人得分上双,怀特砍下33分7篮板,曾文鼎得到15分,刘子秋(微博)得到14分7篮板,张兆旭(微博)得到9分7篮板;北京队全队4人得分上双,马布里狂砍全场最高的38分4助攻,莫里斯砍下21分6篮板,翟小川拿下20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朱彦西得到10分9篮板。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上海队数据北京队数据
DJ.怀特 33分7篮板1抢断马布里38分3篮板4助攻
曾文鼎15分1篮板1抢断莫里斯21分6篮板1抢断
刘子秋14分7篮板3助攻翟晓川(微博)20分10篮板2助攻

赛前相关

本赛季首轮交锋,北京队主场94-78战胜上海。上海近来状况不佳,主力球员刘炜和阿里纳斯因伤缺阵,上海也因此遭遇两连败。北京队上一场比赛力克八一,两大外援马布里和莫里斯发挥出色,带领球队取得四连胜,并成功加冕半程冠军。此番上海想在主场拿下北京并非易事,而北京必将全力冲击五连胜。

比赛回放

第一节,张兆旭灌篮率先得手,随后怀特勾手命中,上海4-0开局。朱彦西外线3分命中,3-4,此后北京被上海严防,陷入得分荒,随着刘子秋突破抛投命中,上海开局打出一波12-3的攻击波。翟小川强打2+1得手,为北京打破僵局,6-12。北京奋起直追,将分差缩小至4分。首节比赛结束,上海22-16领先6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吉喆(微博)和怀特跳投率先为两队得分,18-24。马布里助攻吉喆外线飙中3分,随后他连突带投连得6分,北京31-32将分差缩小至1分。曾文鼎外线强打3+1得手,帮助上海38-31稳定局面。怀特连续篮下得分,44-31,上海第二节后半段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关键时刻又是马布里的连续突破得分为北京打破僵局,35-44。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47-40领先7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北京展开反击,随着翟小川强打2+1得手,北京将分差缩小至45-48。随着刘子秋单打马布里得手,上海60-50。马布里助攻翟小川外线远投3分命中,随后自己高位跳投命中,北京57-60紧追比分。 随着马布里后仰跳投命中,北京63-62反超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68-66领先2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怀特跳投率先得分,70-66。翟小川和马布里接连上篮得分,北京72-70再度反超比分。马布里强突张兆旭上篮得手,78-74。在马布里的带领下北京末节打出一波16-8的小高潮,比分来到82-74。关键时刻,马布里连续命中3分帮助北京94-79稳定局面。最终上海没能继续把握追分机会,在主场以88-101不敌北京,遭遇三连败,北京则豪取五连胜。

本场亮点:马布里率北京上演大逆转

本场比赛,马布里在第一节状态不佳,第二节后半段,马布里找回状态,带领北京开始发起反击。在马布里的带领下,北京在第三节反超比分。最后一节,当双方比分紧咬的时候,马布里再度挺身而出,他连突带投,内外开花,带领北京打出一波16-8的小高潮,全场比赛他砍下38分,最终帮助北京实现大逆转,迎来五连胜。

双方首发:

上海:葛暘、刘子秋、蔡亮、怀特、张兆旭

北京:马布里、李根、翟晓川、朱彦西、吉喆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九轮将于北京时间1月6日打响,上海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北京将回到主场迎战吉林。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