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坎贝奇59分浙江胜 马增玉砍连续6场2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2012-13赛季WCBA(微博)女篮联赛第二十轮比赛全部结束,其中,玛雅-摩尔45分,山西客场遭遇逆转,2分惜败江苏;坎贝奇59分10篮板,浙江客场大胜沈部,苗立杰(微博)空砍35分16助攻。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京 78-72 上海

京、沪两队均已经提前确保了季后赛席位,仅此本场比赛也是季后赛主场席位之争。上海队最大的软肋便是篮板球,球队没有高度,外援卡米尔更多扮演的是一名小前锋的角色,球队一旦投篮手感不行,想要赢球便越发的困难。

比赛的分水岭出现在第四节,这一节开始之后,北京打出9-2的进攻,分差来到了10分,张琳和外援索菲亚相继得分之后,北京锁定胜局。本场比赛,北京5人上双,张琳拿下19分,索菲亚15分15个篮板,张帆(微博)12分,金英玉10分;上海队史秀峰拿下26分,卡米尔20分8个篮板。

沈部 101-115 浙江

联赛的下半程开始之后,沈阳部队越战越勇,在苗立杰的带领下,一举超越辽宁挤进积分榜前三,然而本轮面对拥有强力外援的浙江队,球队的篮下防守面临重大考验。

坎贝奇本场比赛,展现完美统治力,全场24投22中,罚球16罚15中,拿下59分10个篮板,卞兰18分5次助攻,姬晓13分;主队沈部方面,苗立杰拿下35分送出16次助攻,李梦得到30分。

河南 95-77 黑龙江

此役主场赢下黑龙江之后,河南队成绩追平八一,保级形势仍不明朗。本场比赛中,外援阿佩尔22投18中,拿下40分21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孙杰24分9个篮板7次助攻;黑龙江队纪妍妍砍下30分。

辽宁 73-70 八一

辽宁队进来势头正猛,球队“一姐”马增玉连续5场砍下20+,并带领球队取得了4连胜,排名追平沈阳部队。八一女篮目前排名倒数第三,最后三轮至少要赢下两场,才能确保完成保级任务。

今天比赛开始之后,八一队很快进入状态,开局打出一波7-0的进攻,并在首节结束时以19-11取得领先。第二节比赛,辽宁队在马增玉的带领下逐渐找打进攻感觉,而八一队却只有陈楠(微博)一人能够有效得分,半场结束,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八一35-34。

下半场比赛,双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直到比赛结束前,辽宁队马增玉命中三分球,陈晓丽(微博)连得4分,辽宁一举建立胜势。最终,主场3分险胜,球队迎来5连胜。

本场比赛,马增玉连续第6场得分20+,拿下21分4个篮板3次抢断,陈晓丽15分6个篮板3次助攻,张瑜23分;八一队,陈楠18分9个篮板2次封盖,宋晓云伤愈复出拿下14分。

云南 67-74 广东

广东队在脱离了保级圈之后,重新进入了季后赛的争夺行列,云南队排名第八,广东排名第九,两队之间只有一场差距。如果广东今天能够赢球,则将很有可能最后时刻挤掉云南,冲进前八。

全三节比赛中,双方比分胶着,全场比赛结束前3分钟,云南队凭借翟欢(微博)的中距离投篮,65-64领先广东1分。此后,广东队朱琳打成2+1,帮助球队实现反超,丁原三分球再中,卡钦斯篮下打成2分之后,广东最后时刻连取8分,客场赢球。季后赛之争占据主动。

卡钦斯本场比赛拿下22分15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3次封盖, 黄红玭12分,魏伟8分;云南队中锋林赛泰勒拿下25分12个篮板,翟欢10分7个篮板。

江苏 80-78 山西

山西队由于当家球星玛雅-摩尔的受伤,进一阶段成绩出现起伏。本场比赛,山西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末节遭遇逆转,最终2分惜败。玛雅-摩尔带伤出战,36投18中,拿下45分10个篮板3次抢断3次助攻;江苏队外援托马斯得到19分12个篮板,许诺18分,李珊珊(微博 博客)13分,郇欢12分, 陈晓佳继续休战。

常规赛第二十一轮将于北京时间1月5日继续进行,沈部和八一这两支没有外援的球队,将直接相遇。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