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高兴球迷现场加油 首周比赛验冬训成果

腾讯体育1月1日深圳讯(记者肖苑玫(微博))1月1日下午,深圳金地网球公开赛1号种子李娜登场,因为她,龙岗体育中心中央球场的上座率首次超越90%。结果李娜不负众望,2比0轻松击败名不见经传的明尼拉。

这是李娜第一次在深圳揭开新赛季的序幕,她表示这和以往从澳洲开始新一年的比赛并不会有什么不同。“去南半球开始新赛季也得要从中国过去,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不管你喜不喜欢都要克服,任何天气都要去适应。”她说,“很高兴深圳能够承办这样的比赛,多一个国内比赛,无论对运动员还是对朋友来说,可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

很多观众的确是冲着李娜来的,他们有的是网球爱好者,有的纯属追星。记者身后的一家三口就是冲着李娜名气来的,他们甚至不懂得网球怎么计分、如何算胜负,就是单纯来现场看李娜,来为李娜加油。在现场,还有观众时不时用武汉话喊道:“李娜,加油。”

虽然一周前李娜在泰国战胜过阿扎伦卡,但李娜表示“那不过是表演赛而已,性质不一样”,因此金地公开赛算得上是她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对于这场比赛李娜也非常重视。“第一个礼拜是检验冬训最好的时机。”她解释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