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跆拳道精英挑战赛暨亚青选拔赛登陆甬城

大众跆拳道精英挑战赛暨亚青选拔赛登陆甬城

签字仪式现场

腾讯体育12月30日浙江宁波讯(记者肖苑玫(微博))12月30日上午,全国大众跆拳道精英挑战赛暨亚洲青年锦标赛选拔赛签约仪式在宁波鄞州宾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宁波市体育局及赞助商代表分别完成了签约。

全国大众跆拳道精英挑战赛是全国最高水平、最高荣誉、最高奖金的大众跆拳道赛事,该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20余支队伍近150名跆拳道高手参赛,其中不乏历届的各项冠军,包括世锦赛女子青年组银牌得主姚晶晶。

大众跆拳道比赛项目设置为品势、跆拳道操(舞)、特技、击破、双截棍等,将为每个单项的冠军得主颁发奖金、玉玺及书法写的证书。另外,还将邀请四支竞技专业队参加团体赛。

此次比赛的优胜者将代表中国队参加2013年亚洲青年锦标赛,奥运冠军 陈中(微博)、吴静钰(微博)将担任赛事解说嘉宾。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跆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宁波市体育局、鄞州区体育局承办。目前比赛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宁波爱好者新年伊始就可以在家门口欣赏到一场顶级的跆拳道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