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克微评球:广东内线实力尽显 吉林仅靠一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2012-2013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比赛全面开战,最终广东队下半场发力在客场以113-103逆转击败吉林队收获3连胜,吉林队遭遇6连败。为此CBA总冠军获得者李克(微博)在腾讯体育独家微博在线评球栏目《李克微评球》上点评了这场比赛。以下是李克对于本场比赛的点评——

广东6人上双。充分体现了内线的实力,全场赢了对方20次篮板。而且三分球出手并不多。很有针对性的选择了内线优势来进攻。有了篮板球的保证和内线的优势。广东只让吉林队抵抗了半场球。外援泰伦斯,慢慢适应了球队的打法,开始更多的尝试突破。为队友创造机会。

吉林队开局状态不错,依靠的是比较高的外线命中率,和积极的拼抢。外援斯班瑟全场独得41分,成为了吉林队最稳定和最有把握的得分点。其他队员没有给与足够的支持。很容易让对手限制住重点人的发挥。毕竟一个人赢不了广东队。内线身高和力量的不足导致无法获胜。

附:李克简介

李克,现任CBA佛山男篮(微博) 三队教练,曾先后效力八一、北京和佛山三支CBA球队,并随八一男篮夺得过CBA总冠军和全运会冠军。

《李克微评球》栏目简介

CBA新赛季拉开战幕,腾讯体育力邀CBA总冠军获得者李克鼎力加盟,独家打造一档微博在线评球栏目《李克微评球》。届时,李克会在每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对比赛进行犀利的点评,期待您的关注及参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