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克微评球:北京配合很默契 浙江存在大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在2012-13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中,坐镇主场的北京以112-93击败浙江,取得三连胜。为此CBA总冠军获得者李克(微博)在腾讯体育独家微博在线评球栏目《李克微评球》上点评了这场比赛。以下是李克对于本场比赛的点评——

北京赢的轻松,马布里(微博),李根,莫里斯配合默契。北京队抓住了第二节对方大外援库里速度慢的特点,防守端采取迅速的包夹造成对方失误。争取了许多快速的反击,迅速拉开比分,阵地进攻又是利用简单的挡拆,抓库里延误区域小的劣势。选择莫里斯中投,和李根的直插篮下。

李根表现抢眼。因为他虽然身高不高。但是篮下动作扎实,每当马布里突破吸引对方注意力的时候,能和适时的接应到助攻球完成进攻。快攻当中的暴扣也十分漂亮。浙江队大外援库里虽然力量身高很有威力,但是速度较慢。不能及时的退守。是球队很大的问题。遗憾败北。

附:李克简介

李克,现任CBA佛山男篮(微博) 三队教练,曾先后效力八一、北京和佛山三支CBA球队,并随八一男篮夺得过CBA总冠军和全运会冠军。

《李克微评球》栏目简介

CBA新赛季拉开战幕,腾讯体育力邀CBA总冠军获得者李克鼎力加盟,独家打造一档微博在线评球栏目《李克微评球》。届时,李克会在每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对比赛进行犀利的点评,期待您的关注及参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