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纳斯主场首秀闪光56秒 伤势仍是未知因素

阿里纳斯主场首秀闪光56秒 伤势仍是未知因素

阿里纳斯主场首秀可圈可点

腾讯体育讯 阿里纳斯登场亮相,主场观众爆发出一片欢呼。想来也是,尽管上海队此前已经打了11场比赛,但大将军正儿八经在源深体育馆亮相,却是头一遭。北京时间12月21日,在上海队以91-85击败福建队的比赛中,阿里纳斯完成个人主场首秀,并贡献7分5篮板3助攻。

在此前阿里纳斯总共只打过两场比赛,而且两战都是客场,首战打北京,大将军在场上只呆了6分钟便因伤退场。上一场打广东,他全场则交出了5分7篮板7助攻的数据。

本场比赛他能否再进一步?其实阿里纳斯有一个不错的开始,他刚上场便投中一记三分,同时与上一场对阵广东时的空位底线三分相比,这一记远射“难度系数”不小,他接球后后撤步,然后直接出手,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华丽的弧线后空心入网。

随后阿里纳斯还露了一把大佬的风采。首节在一次比赛暂停时,阿里纳斯上前勾着张兆旭(微博)的肩膀,然后比划着手势交代着什么。然而正当观众期盼阿里纳斯能有更出色,更给力的表演时,他却熄火了。

大将军在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坐在了板凳上,据现场解说嘉宾透露,他在场边接受队医的按摩,看来伤势仍未痊愈。而到了第三节场边摄影师还特地将镜头对准了阿里纳斯,他穿着上海队的外套,表情有些不太自然。

尽管之后阿里纳斯脱掉外套后登场亮相,然而其身体状况显然不够理想,重新登场后他的表现也并不抢眼,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只有依靠罚球拿到的2分,以及为刘炜送出的1次助攻。倒是比赛行将结束前,阿里纳斯突然高光了一把,比赛结束前1分29秒他篮下接球后上篮不中后眼疾手快,自己二次进攻补中,随后比赛结束前33秒时他又在后场奋力抓下一个篮板,并及时将球交到了刘子秋(微博)(微博)的手里,后者快攻上篮得手,算是闪光了56秒……只是本赛季主场首秀,大将军又只拿到了7分。期待中的“刘炜+阿里纳斯的双枪组合”,某种程度上又成了刘大一个人的独舞。

真正的阿里纳斯何时归来?我们不得而知,也难怪上海体育的解说在谈及大将军时调侃的表示“目前的阿里纳斯是打折的阿里纳斯”。作为球迷,当然希望阿里纳斯能够尽快找到状态,毕竟他是昔日NBA(微博)巨星,然而站在上海队的立场上,当看到这么一个身体状况总是无法调整到最佳的大将军,是不是会令球队感到很纠结呢?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