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肠胃不适麦蒂撑不住 战三分钟下场返回更衣室

肠胃不适麦蒂撑不住 战三分钟下场返回更衣室

麦蒂本场比赛仅出战3分钟得到0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2012-13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十二轮比赛今晚全面开打,麦蒂领衔的青岛男篮(微博) 赴客场挑战山西,结果全队低迷的青岛男篮首节比赛就被山西领先23分,最终他们以107-126不敌山西,遭遇本赛季开始以来的十一连败。本场比赛,麦蒂只打了3分多钟的时间就因身体不适被替换下场,直接回到更衣室而没再返回赛场。

本场比赛,麦蒂先发出场,他的首次个人进攻就显出疲态,首节比赛刚刚开始,麦蒂右侧45度角三分线外一记颠投,皮球砸到篮筐前沿弹出。1分多钟过后,麦蒂来到左侧三分线外,这一次他选择了向内线突破,突进到篮筐附近时遭到对方双人包夹,意欲分球的麦蒂却没有发上力,直接将球送还给了山西队手中。

几次持球单打都以失败告终,麦蒂主动示意主帅身体不适要求下场,张世璋用另一位外援丹尼尔斯换下麦蒂,下场之后,麦蒂径直返回了更衣室,并且整场比赛都没有再回来。据悉,麦蒂最近遭受了病痛侵袭,肠胃不适令他缺席了球队的赛前训练,赛前青岛主帅张世璋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麦蒂希望自己能够正常参加训练和比赛,但是球队为了让他更好地恢复身体,安排他留在酒店休息。不过,麦蒂显然没有在短时间内恢复健康,坚持上场打了一会之后还是选择了下场休息。

值得一提的是,山西主场球迷很难接受麦蒂只打了不到4分钟比赛这个现实。第二节比赛开始1分多钟,主场球迷看到麦蒂并没有重新回到场上,开始声声高喊“换麦蒂!”这一幕令我们想起常规赛正式开始之前,青岛男篮同美国明星队的一场热身赛当中,麦蒂因为无法适应场馆温度而只登场1分钟,花了高价买票入场的球迷整场都在愤怒地呼喊,第四节比赛后半段,他们更是直接向场内投掷杂物,导致比赛被迫中止。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