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麦蒂挑战山西双外援 阿里纳斯主场首秀

前瞻:麦蒂挑战山西双外援 阿里纳斯主场首秀

麦蒂碰撞山西库查组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2012-2013赛季CBA联赛第十二轮的全部8场比赛将于12月21日19:35同时打响。麦蒂所在的青岛队客场挑战近期两连败的山西队。上一轮复出的上海队外援阿里纳斯将在本轮上演主场首秀。以下是本轮的详细对阵及前瞻——

山西vs青岛 时间:12月21日19:35 >>>点击进入直播室

在更换内线外援两轮之后,青岛队仍然未能取得一场胜利。不过,最近两轮,青岛队确实出现的回升的势头,上一轮在新疆的“魔鬼主场”,青岛队也只是输了7分。更加重要的是,麦蒂和新外援丹尼尔斯两人上一战合砍66分,俨然成为CBA最具攻击火力的外援组合。本轮客场挑战刚刚遭遇两连败的山西队,青岛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

吉林vs广东 时间:12月21日19:35 >>>点击进入直播室

上一轮比赛,广东队主力伤病的情况有所缓解,易建联休战两轮之后回归,王仕鹏和朱芳雨两名老将也在通过比赛逐步调试状态。本轮客场挑战五连败的吉林队,广东队有望向本赛季的第二次三连胜发起冲击。

北京vs浙江 时间:12月21日19:35 >>>点击进入直播室

上一轮轻取江苏重回榜首的北京队本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浙江队阵中的两大外援各有特点,“神经刀”昆西-杜比拥有极强的得分能力,而体重300斤的强力内线埃迪-库里则拥有统治禁区的足够资本。限制这两名外援的发挥,是北京队本战的取胜之匙。

上海vs福建 时间:12月21日19:35 >>>点击进入直播室

上海队外援阿里纳斯终于在上一轮伤愈复出,但他5分7助攻7篮板的表现用队长刘炜的话说“只发挥了五成”。即便依然未能结束连败,但客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广东队,他们也只输了7分,上海队的面貌已经因为阿里纳斯的回归出现改观。从本轮开始,上海队将迎来连续3个主场的比赛,对手是福建、佛山和八一队。这样的赛程显然有利于上海队结束连败,而阿里纳斯也将获得更好的调整机会。

辽宁vs东莞 时间:12月21日19:35

辽宁队和东莞队的战绩目前同为6胜4负,分列积分榜第六和第七,更为巧合的是,在此之前,这两支球队均经历了2连胜。不难看出,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可能成为一个分水岭。对于双方来说,此役都应该是“一场当两场打”的比赛。

广厦vs山东 时间:12月21日19:35

上一轮,山东队以18分的优势战胜实力不俗的山西队,进一步验证了球队本赛季的黑马本色。目前,山东队与北京队、广东队同为8胜2负,位列积分榜前列。山东队本赛季异军突起的关键在于他们的防守,山东队目前的场均失分90.9分,为17支球队最少。本轮客场挑战主场保持不败(主场战绩:4胜0负)的广厦队,山东队将又一次面临严峻考验。

八一vs佛山 时间:12月21日19:35

八一队上一轮依靠王磊(微博) 终场前的3分绝杀险胜福建,取得球队最近6场比赛的第5场胜利。目前,铁军以7胜4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五位。虽然佛山队最近状态回暖,近期取得两连胜,但面对主场战绩5胜1负的八一队,他们本轮很难在客场占到便宜。

天津vs江苏 时间:12月21日19:35

联赛排名第11的天津队和第12的江苏队与联赛第8的差距并不大,这两支球队也都希望能在本赛季冲进季后赛球队的行列。作为积分榜上的直接竞争对手,天津与江苏本轮必将上演一场硬仗。

新疆(轮空)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