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主帅:五场全华班锻炼大 防守麦蒂是重点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记者 张正(微博))新疆队今晚将在主场对阵麦蒂领衔的青岛队。在比赛之前,新疆队主教练崔万军接受了采访。

由于前一段时间双外援受伤,新疆队在连续五场比赛都只能派出全华班阵容。虽然新疆队输掉了这五场比赛中的四场,但他们第五场险些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战胜卫冕冠军北京队。

对于外援休战期间的表现,崔万军还是予以肯定:“在打北京之前,我们已经打了四场全华班。尽管比赛的结果不是很好,但比赛的过程、大家对比赛的准备,尽管没有外援,大家也没有放弃。包括老队员、年轻球员,他们在场上都是尽最大的努力。通过这段时间的练习,尽管结果不是很好,但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如今,双外援回归的新疆队已经取得了两连胜。对于今晚对阵青岛的比赛,崔万军表示新疆队会以最强阵容出战:“现在我们的队伍非常非常完整,特别是跟青岛队。青岛队的状况不是很好,但我们会全力以赴,认真对待。”

谈到青岛这个对手,麦蒂自然是不可避开的话题。对于防守麦蒂的策略,崔万军在赛前并不愿意透露太多:“麦蒂是这个队里的重点,我想我们投入会多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队从上一轮开始启用了新外援克里斯-丹尼尔斯。对于这位青岛新援,崔万军坦言:“了解不是很多,因为他才刚打一场比赛嘛。通过一些视频,对他的技术特点也有一些了解,还是看临场的一些发挥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