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赛丁俊晖5杆破百错失147 携梁文博进16强

欧巡赛丁俊晖5杆破百错失147 携梁文博进16强

丁俊晖遗憾错失147[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2012年斯诺克欧洲巡回赛第五站(ET5)在苏格兰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三场比赛中轰出五杆破百,强势晋级16强。梁文博(微博) 同样取得三连胜,获得一个16强的席位。

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主场作战的小将迈克尔-莱斯利,第一局丁俊晖以单杆76分锁定胜利。丁俊晖在第二局轰出单杆105分,第三局更是一杆打完15红15黑拿下120分,只可惜进攻黄球时出现失误,否则便会打出他的第五杆147分。第四局丁俊晖两次上手以66-11锁定胜利,大比分4-1晋级64强。

丁俊晖第二轮迎来强劲对手,“金左手”威廉姆斯。威廉姆斯在首局凭借单杆50+取得开门红,随后丁俊晖接连打出单杆63分和89分,连胜两局将大比分反超。威廉姆斯在第四局将大比分扳平,第五局又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单杆63分实现逆转,3-2拿到赛点。丁俊晖在第六局轰出单杆103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七局更是轰出气势如虹的139分,大比分4-3逆转金左手进入32强。

第三轮,丁俊晖的对手是威尔士老将、07年上海大师赛冠军多米尼克-戴尔。首局比赛,丁俊晖一杆81分轻松获胜,第二局再次轰出单杆138分,直到第三局戴尔才勉强扳回一局。随后,丁俊晖连续拿下第四局和第五局,以4-1轻松晋级16强。他将与老球王戴维斯争夺一个8强席位。

梁文博在首轮比赛中以4-2力克磨王艾伯顿,第二轮面对巴里-平齐斯,梁文博以一杆破百和三杆50+的表现,很快就以4-1获胜。第三轮面对英格兰选手希尔-沃克,后者以4-2爆冷击败了宾汉姆,梁文博再度打出三杆50+,顺利晋级16强,下一轮将对阵英格兰选手伯恩斯。

其他比赛中,田鹏飞(微博)在首轮以4-2战胜前亚洲球王瓦塔纳,但是在第二轮以2-4不敌比利时天才少年布雷切尔。于德陆首轮以0-4不敌海菲尔德,陈喆首轮0-4不敌乔佩里,李岩(微博)首轮1-4输给了业余球员威尔逊。

当日表现最佳的老将应数戴维斯。55岁的他在第一轮以4-1击败萨姆-哈维,第二轮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海菲尔德,第三轮更是以4-2爆冷击败马奎尔,强势晋级16强。巫师希金斯在首轮以3-4爆冷不敌业余球员乔丹-布朗,堪称当日最大冷门。比利时天才少年布雷切尔战胜田鹏飞之后,第三轮以1-4不敌爱尔兰老将达赫迪,后者将在1/8决赛中对阵瑞恩-戴。墨菲在第二轮3-1领先的情况下,被苏格兰老将坎贝尔以4-3实现逆转,无缘32强。(区皖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